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娇华>158 这是报应

158 这是报应 (2 / 3)

沈冽厌弃的退开一步,看着他说道:“先才见你还有几分胆气,敢拿匕首对着自己,如今反倒又贪生怕死了?”

“大人,我知道错了,我知道我这是助纣为虐,但是这一切并非出自我本愿啊大人,我做这些都是因为受命于人,我也不愿意手里面沾着这么多恶!你绕过我,我给你做狗,你以后让我做什么,我也做什么!”刘腾又忙道。

“冯泽。”沈冽转过身去,边走边开口叫道。

“少爷。”冯泽应道。

“交给你了,问清楚该弄清的。”沈冽说道。

他实在是不愿意再和这个人多说话了。

“是。”冯泽应声。

从洞穴出来,沈冽立在河道高处,看着下面宽阔奔腾的河流。

风吹来寒意深重,他肃容静默,背在身后的手拿着已经入鞘了的剑,心里面说不出的厌恶。

身后传来声音,沈冽回过头去,是那些流民,他们缩在洞里面,用破布勉强遮挡自己的身子,看着洞外相隔三四丈的他。

“何事?”沈冽开口问道。

“多谢公子……”一个年老的流民开口说道,眼眶通红。

“多谢小公子!”又一个流民哭道,直接在地上跪了下来。

随着他跪下,越来越多人跪下,有人在地上磕头。

“不必这样。”沈冽往一旁退去一步,生平最不喜这样的场面。

流民们还在叩拜感谢,哭声越来越密集。

杜轩和章孟赶来,忙将他们给劝了回去。

才劝回去没多久,洞中便响起一阵求饶的尖叫,但叫声没有响多久,戛然而停。

过了一阵,冯泽擦着刀上的鲜血走出:“少爷,他知道的不多,药方只说是一个高人给的,具体哪个高人,只有陆容慧自己清楚。从这里开始战乱,他们就过来了,好下手许多,前后杀了多少人他自己都不记得了,至少有三百个。托人带回去了三次,这一次所挖来的那些‘药引’,因为时间和没能好好保存的原因,都已经坏了,所以现在才重新找。现在他们迷路了,好不容易找到出去的路,又遇上了李骁他们,便又跑了回来。这里提到的是,李骁和蔺宗齐,可能是一前一后两批到此的。”

“三次。”沈冽冷冷的说道。

“是。”

“三百人,”沈冽冷笑,“这么多人命,陆容慧一个人还得起么?”

“……恐怕是要更多的。”

“呵。”

“少爷,那这些流民打算怎么办?”

“既然要去佩封城,那一并带上吧,”说着,沈冽看了看天色,又道,“不过现在……还是算了吧,现在天寒,他们衣不附体,夜间行走怕身体熬不住,令他们今晚就先在这里休息,自行处理那些尸体,明日过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