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氏族>章一零一八 新规矩

章一零一八 新规矩 (2 / 5)

如果龙骑士团直接跟赵宁起冲突,那龙骑士团真就距离覆灭不远。

赵宁实力高强,李虎城自认无法匹敌,前者真要对他出手,他自己首先就危险重重,而若是真到了那种时候,仅剩的一把“龙卷风”都可能被对方抢走。

一言以蔽之,在如今这种形势下,龙骑士团惹不起赵宁。

“司令,杨团长救了我们的命,也拯救了龙骑士团,我们本来就该报答他这份恩情,如果我们反其道而行之,那我们成什么了?

“杨团长实力高强,更难得的是心中有道义,他让龙骑士团践行他的道义,正是把我们完全当自己人,要跟我们同舟共济!”

李雅雯适时出声,给李虎城台阶下,“有杨团长在,龙骑士团必能有不俗前途;践行道义是人心所向,日后龙骑士团只会越来越好!”

这番话说得有理有据,听着令人信服。

但在李虎城看来,那也只是听着而已。

黑.帮这种恃强凌弱的存在,本身就与道义相违背,让帮众们不去横行霸道耀武扬威,他们绝对会跟龙骑士团离心离德。

这里是明日城,不是别的什么地方,明日城的人哪会信奉什么道义?这里早就没了道义,人怎么可能信奉不存在的东西?

李虎城收敛神色,点头道:“李营长说得不错,的确是这个道理。杨团长,从现在开始,龙骑士团遵循你的准则!”

他决定虚以委蛇、阳奉阴违,先稳住赵宁再说。

他觉得李雅雯也是这个意思、这般想法。

赵宁看出了李虎城的心思,知道对方是什么打算。

他不在乎。

他从来没把李虎城这个黑.帮头子放在眼里过,也不可能对他抱有什么幻想。人不可能在乎一个自己压根儿瞧不起的人。

当然,赵宁也不是对龙骑士团的人全都不在乎。

有一个人他有一点在乎。

这是他如今还在龙骑士团的原因。

赵宁看向李雅雯:“新规矩要想得到贯彻执行,必须要有一支队伍实时监督,及时处罚不遵守规矩的行为,奖赏遵守规矩的人。

“李营长,你是否愿意拉出这样一支执法队,并带着他们监督新规矩的施行?”

接触到赵宁不无信任、期许、认真的目光,李雅雯有些愣神。

她没想到赵宁是真要彻底落实他先前的想法,真要约束龙骑士团上下的行为举止,而不是做做样子,以这个为借口达成其它目的。

“我愿意。”李雅雯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她愿意的原因很简单:

这是赵宁要她做的事。

今夜一战,赵宁救了她几次,还拯救了李虎城与整个龙骑士团,恩重如山形同再造,莫说只是让她带领执法队建立一些新规矩,就像是让她把自己的脑袋摘下来,她也不会有二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