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氏族>章一零四一 抵抗军

章一零四一 抵抗军 (2 / 5)

李雅雯脸上唰地一下全白了。

但不过是转瞬间,她便咬着牙一字字道:“杨宁一定会回来,我相信他!司令也该相信,大家都该相信他。如果不是他,龙骑士团跟桃花仙社团,早就不复存在了!”

李虎城懒得跟李雅雯说这些有的没的,冷哼一声拂袖转身,继续盯着窗外的霓虹生闷气。

良久,伊丽莎白道:“局势艰险,万劫不复近在眼前,我们必须有所应对......哪怕是覆灭,也不能被人当羊宰。”

李虎城没说话。

他说不出话来。

白天他还自信满满、豪气勃发,以为自己可以大展拳脚、东山再起,乃至开创一番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建立自己在明日城的霸业。

孰料局势瞬息万变,外城区的帮派烂泥扶不上墙,如今内城区的大军说杀出来就杀出来,他就算想战,终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如之奈何?

......

河谷村。

赵宁站在一间草庐前的小院里,望着面前的山中村落,思绪飘飞。

在他身前不远处有一片菜园子,种着不小一片萝卜,眼下有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带着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正费力地提着一个小粪桶,一瓢一瓢给萝卜施肥。

女孩很瘦,五官还算清秀,但用橡皮筋简单束起起来的头发黄黄的,明显是营养不良。

但她力气又不小,粪桶都能提得动,提得还算稳,施肥的动作很有条理,基本没有洒出去半点,看来是做惯农活的。

赵宁用超常视觉稍微一看,便发现女孩儿手掌上满是厚茧。

小男孩没闲着,忙前忙后瞎忙活,一会儿蹲着看一看萝卜的长势,一会儿屈指弹飞秧子上的害虫,一会儿想尝试帮忙挪一下粪桶,结果粪桶纹丝不动,他自己脚下的泥土一松,一屁股坐倒在地。

女孩笑得咯吱咯吱的,笑了一会儿觉得得忍一忍,一边肩膀打颤一边去查看小男孩有事没有,完了又叮嘱他不要乱来,否则把粪桶打翻了粪水泼到身上,他的这身脏衣服她可不会帮着洗。

今天是个好天气,没有太阳,阴天,山风习习,适合村子里的人下地干活,两个小孩在田间忙碌、笑闹的场景,仿佛无忧无虑,让人觉得岁月静好。

但其实岁月不曾静好,至少在这里是这样。

赵宁在这呆了大半天,算是了解了一些情况。

他知道女孩上面其实还有一个哥哥,但因为乡野卫生条件差,小时候大病了一场,加之山林物资匮乏,积攒不下什么财富,家里没钱大治,而且出去一趟不方便,一来二去耽误了治疗,夭折了。

这片萝卜地,看秧子的长势好像是不错,但赵宁清楚,萝卜秧子长得好其实没大用,主要得看萝卜大小,净长秧子不长萝卜的事常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