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氏族>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一四九 抓获(3)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一四九 抓获(3) (2 / 4)

“最后,记得告诉我的儿子,我会在长生天的身边看着他,等着他跟随大军杀进燕平城的那一刻!”

话音未落,不等双目通红的白眉老者再说什么,黑眉老者已经消失在原地。

“不,黑老!回来”一向面容清冷的萧燕,此刻双目已经蓄满泪水,她朝黑眉离开的地方伸出手,却没有能够拦住对方。

她知道黑眉老者要去做什么,也知道对方会面对什么,更加明白这是眼下唯一的办法,但眼睁睁看着打小陪在自己身边的长辈赴死,她怎么都无法接受。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下一刻,黑眉老者的身影,已经在向宰相府的反方向急冲。

他没有故意制造什么动静,更不曾进攻任何禁军将士,只是运足修为之力,做出一副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燕平城冲出去的架势。

几乎是同时,一道雷鸣般的声音,在燕平城半空炸响,“贼子哪里走!”

瞬息间,数道王极境强者的气息,紧追黑眉老者而去,更有大群元神境高手,大雁一般从各处跟着飞跃而出。

朱雀大街上的禁军将士,在各自将校的呼喝下,有很大一部分都朝着黑眉老者离开的方向追去。

眼看着黑眉老者,就像是一条被鲨群追逐的游鱼,带着身后无数追兵直奔城墙,萧燕的眼泪终于是忍不住,夺眶而出。

长这么大,她从未有哪一刻,如现在这般,觉得自己是那么无能,那么弱小。

白眉老者看准一个空档,拖着萧燕冲过朱雀大街,隐入了重重屋舍之中。

听竹苑。

赵玉洁看到了夜空中升起的烟火信号。

今夜的燕平城沸反盈天,喧嚣声之大,远非之前都尉府攻灭白衣会、苍鹰帮时可比,各种烟火信号不断升空。

有的是都尉府在协调各处兵力,或分散追击或围追堵截对手,有的属于萧燕麾下,传达着各自分散突围、隐蔽、蛰伏的命令,还有的属于将门亦或是禁军。

更有属于赵玉洁的“深渊”的。

在各种此起彼伏的烟火信号中,赵玉洁看到了那个不一般的莲花状橘色信号。那是“深渊”发出的,代表行动无法继续进行的意思。

其实不用“深渊”发信号,赵玉洁也知道,她今夜布置的行动,已经无法如期进行。在禁军涌入城池的那一刻,她就敏锐的察觉到事情不对了。

禁军入城,必然是城中有大事。

而且只有获得皇帝首肯,赐下调兵虎符,大都督府才能下达这个命令。

既然是赵玄极坐镇的大都督府的命令,那就说明萧燕今夜的行动,已经只有失败这一种可能。

那一瞬间,赵玉洁手脚冰凉。

自打从代州城离开,萧燕就是她最大的依仗,是靠着对方相助,她才能有今日的大好局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