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氏族>章六百四十五 反抗到底(4)

章六百四十五 反抗到底(4) (2 / 4)

官员们的冒死飞跃,迎来的只能是他们的凌厉出手!

一个个官员在半途被拦截,有人刚落入人海腹背就被刀捅,只能无助的伸出鲜血淋漓的手;有人还没落到屋顶,就被屋顶上斩下的刀芒劈中,从半空栽落。

亦有元神境后期强者飞掠长街屋顶如履平地,眼看就要深入人海,却陡然像是被人掐住脖子,身体一僵从半空笔直坠落。在他们旁边,方墨渊和赵氏高手的身影一闪而过。

赵氏的高手没有参与皇城之战,是因为赵宁根本不需要帮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战场与任务而已。

有王极境高手坐镇,从皇城里出来的官员,哪里还能成功飞渡人山人海?同样的,人海中的权贵元神境强者们,也没有出手接应他们的机会!

何贞之运气算是不错,被屋顶的一品楼高手当头一剑刺伤后,还能成功从人群中脱身,返回到皇城门处。

捂着肩膀处的剑伤,惊魂不定的他,将现场情况纳在眼底,哪里还敢有半分停留,近乎是连滚带爬的原路折返,向狄柬之、王载回报众官员出动的情况。

听罢何贞之惶急的禀报,王载张口结舌,如丧考妣,禁不住连退三步,半个字都说不出来,狄柬之怔怔无言,双目无神,好似魂魄已经不在身上。

他们的反应虽然有所差异,但眼中浓烈的绝望却是别无二致。

半响,他们再度抬头,看向在半空纵横飞掠,不断击退、击伤众王极境高手,面前的十多个对手已经只剩下不到半数,犹如天神下凡的赵宁,满心都是悲凉。

......

京兆府。

在扈红练的主持下,这场被无数人见证的“国人审判”,终于进行到了最后环节,随着蒋飞燕的惊堂木拍下,堂内堂外肃静下来。

到了这时候,整个燕平城近乎是翻了过来,尤其是靠近皇城的地方,到处都挤满了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但京兆府的国人审判并未因为外面的动荡而中止,相反,随着越来越多百姓聚集到附近,关注这场审判的百姓比先前要多了不少。

“南山商行贿赂蒋飞燕构陷陈青之事,证据确凿案情明了,诸位以为南山商行与蒋飞燕是否有罪?”扈红练问堂中的十二个平民。

众人互相交换了眼神,一一拱手肃然道:“我等皆认为南山商行与蒋飞燕有罪!”

此言一出,院中坐着的百姓与外围的百姓无不大声叫好。

扈红练点点头,挥了挥手,示意京兆府的官吏将大晋律法搬出来,而后请状师们上前,辅助堂上十二位平民找到相关律法条文,依照条文判定南山商行跟蒋飞燕应该被判什么罪。

这个过程花了不少时间,在十二位平民将结果整理出来后,蒋飞燕当堂宣读:“南山商行构陷伙计陈青,罚铜五百斤,直接责任人杖四十,收监三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