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第一氏族>章九三二 夜袭(中)

章九三二 夜袭(中) (2 / 4)

很显然,他们的实力出乎秦军预料。

这是必然的,韩树、严冬都是书院学生,御气境修行者,队伍里像他们这样的人不少,就算是预备军,战士之前也曾与过革新战争,懂得修行一直在修炼。

他们这支军队,虽然在厮杀经验、训练程度、武器装备上不及反抗军正规军,但要说修行者之多,因为书院学生、民间修行者踊跃报国入伍,却比正规军还要多一些。

这是他们唯一的优势。

现在这种优势在夜袭的混乱场面中,发挥了十二分的效果。

当众人冲下营墙,杀向营中的时候,李青猴注意到身边空了一空,他好奇的回头一看,就见浑身浴血的严冬,正扶着墙壁在呕吐。

吐得格外凶猛。

“胖子,现在不是呕吐的时候吧?”李青猴脸色白了白,咬紧牙关,花了很大毅力才忍住冲动,没有被严冬感染得也开口狂吐。

“我,我知道,但我,我实在忍不住了,血腥味实在是太重.....”

严冬趁着呕吐中止的当口,摆着手有气无力的说着,在他脚下,几具秦军尸体瞪大死鱼眼,肠子都流了出来,鲜血中还有花花绿绿的东西,无论味道还是场面,都让人不堪忍受。

“那你吐着,我走了!”

李青猴仅仅是瞥了一眼秦军尸体,便头也不回地跟上了韩树,他要是再多看那些尸体一眼,保不住也会立马吐出来。趁着现在热血上头战意沸腾,没空注意那么多,他得跟着大队奋战。

冲到中军大营时,韩树看到前方的同袍被挡住了攻势,原地跟秦军战阵缠斗,跃上跃下的方闲正在跟两名秦军元神境初期修行者鏖战,打得险象环生。

除了最开始的时候,一路杀进来的过程中,匆忙从睡梦中惊醒的秦军,要么衣甲不整作战不力,要么阵型不严战力寻常,要么惊慌失措,他们并没有遇到多大阻碍。

这是夜袭的优势,是迅速突破辕门,闪电般突进营中会有的战果。

但是现在,他们在中军大帐之前,遇到了秦军严整有序的强敌抵抗。这里强者不少,精兵充足,又因为多了些反应时间,故而防线布置得严密。

无论方闲还是韩树李青猴,大伙儿都陷入了激战。

激战最终变成苦战。

......

在冲进营地的乡勇数量、战力有限,只能起到辅助作用的情况下,千余战士终究是太少,强者数量也匮乏,无法突破秦军及时组建的防线乃是情理之中。

但从县城杀出来,冲进秦军中军大营的人马,数量是韩树等人的数倍,杀伤力就非同凡响,他们虽然也遇到了强力抵抗,进展慢了一些,最终却顺利突了进去,直奔中军大帐!

得益于他们的呼应,韩树等人面前压力减小,众人精神大振,纷纷使出十二分力气猛攻,经过一阵惨烈拼杀,砍翻百十名秦军,最终也冲了进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