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15.黑蛛刀

15.黑蛛刀 (2 / 4)

轰轰轰,猛烈的撞击声传来,洛豪使出黑蛛刀双手一挡,那撞击产生的余波就被洛豪给挡了下来,但这强大的气势却也让洛豪倒退了数百步远,相比洛豪的倒退。

飞雾蟒兽倒退的更多,飞雾蟒兽的蛇尾上的刀痕越来越大,甚至产生了疼痛的感觉,让飞雾蟒兽的行动变得迟缓了一些,同时飞雾蟒兽也硬生生的被击飞了数百米远。

洛豪定睛一看,大喜,飞雾蟒兽的战斗力被他削弱了,洛豪毫不客气的带着黑蛛刀轰然而上,数千道更为凝练的刀气从四面八方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飞雾蟒兽给笼罩在了其中。

这并没有完,洛豪再次挥着黑蛛刀,轰下一记浮沉刀,又是一道数丈长的刀幕凝结成波浪一般,席卷向飞雾蟒兽。

这漫天的气势,甚至可以将一个凝元初期的修士给打成重伤,就算是没有受伤的飞雾蟒兽全力也不一定能够挡下,何况是已经受伤了的飞雾蟒兽呢?

果然,只见飞雾蟒兽再次使出一记无影蛇尾,想要将浮沉刀和数千道刀气给轰飞,却发现它的蛇尾被刀气给扫中,噗嗤噗嗤的声音不断响起。

那是刀气划过皮肤的声音,飞雾蟒兽的蛇皮都被刀气给划了出来,露出了白花花的血肉,要是再深一点,甚至可以见到飞雾蟒兽的内脏了。

这一下,就让飞雾蟒兽的蛇尾再也挥动不起来,飞雾蟒兽再次被击飞了数百米远。

“杀。“洛豪长啸一声,再次挥出一刀,这一刀是往飞雾蟒兽的蛇头挥去的。

飞雾蟒兽虽然受了重伤,但是它却顽强的张开血盆大口,迎接洛豪的全力一刀。

哐当的声响响起,洛豪的全力一刀竟然砍在了飞雾蟒兽的獠牙上,发出猛烈的撞击声。

洛豪被震得虎口生疼,倒退了数十步远,而飞雾蟒兽的毒液竟然滴在了黑蛛刀上,发出嗤嗤的声响。

毒蛛灵兽的黑脚果然不一般,飞雾蟒兽的毒液滴在上面,竟然只是发出了嗤嗤声响就没有了,要知道飞雾蟒兽的毒液甚至能够腐蚀掉一个凝元期带着真元罩的修士了,但是却没能够腐蚀掉黑蛛刀。

飞雾蟒兽再次被撞击飞几百米远,更是重伤的无法再动了,躺在地上像死尸一样。

这个时候洛豪只要再来一击,就可以完全的斩杀飞雾蟒兽了。

洛豪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黑蛛刀再次一挥,一道更为恐怖徇烂的刀虹带着强大无比的气势轰向了受伤的飞雾蟒兽,飞雾蟒兽再也无法抵挡这道刀虹,被刀虹斩杀,鲜血喷涌而出。

同一时间,一颗闪闪发亮的类似珠子一样的东西从飞雾蟒兽的身体内飞出,洛豪迅速的冲了上去,将这颗类似珠子一样的东西给抓在了手中。

又是一颗二级灵兽内丹,洛豪开心的大笑,二级的灵兽内丹可以炼制飞元丹,有了飞元丹,洛豪身体内的真元将更为浑厚了,飞元丹就是提升修士的真元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