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317.天机派灭亡

317.天机派灭亡 (2 / 4)

"无极宫化仙老儿池斐君杀了我天机派所有筑鼎修为的长老后才离开,可是无极宫对我天机派的杀戮还才开始。池斐君老儿离开后,无极宫数十名筑鼎修为之下的修士再度杀上了我天机派,我天机派血流成河。寒冰茹师妹不知所踪,我怕是凶多吉少……"

说到这里,查冲良忽然停了下来,有些不解的看着洛豪,然后开口询问了出来,

"前辈认识寒冰茹师妹吗?"

洛豪点了点头,然后开口,

"是的,我叫洛豪,就是丹城丹王大比的第一名。"

"洛丹王?"

查冲良一愣,半晌后才喃喃的开口,

"原来如此。"

"你知道了?"

洛豪看见查冲良的表情,立即沉声的开口问了出来。

查冲良点了点头,

"是,洛丹王前辈,两年前,洛丹王在丹城夺得了丹王大比的第一,我天机派很快就得到了消息。九个月前,我哥哥查冲石从中洲带回来一个女弟子。"

说到这里,查冲良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再次开口,

"我天机派调查过洛丹王前辈,知道前辈的道侣叫寒雪茹,所以这个女弟子被我天机派门主很是看重,没有想到我哥哥查冲石却看上了这个女弟子,还因为这个和洛丹王前辈起了冲突,真的对不起。"

洛豪摇了摇头,

"这些事你不用在意,我想知道那个叫寒冰茹的女子和寒雪茹是什么关系?"

查冲良点了点头,再次开口,

"我哥哥查冲石在梦星殿失踪后,我天机派的门主就调查过寒冰茹,发现寒冰茹正是洛丹王前辈道侣寒雪茹的妹妹,只是正当门主想要带着寒冰茹去拜访洛丹王,这个时候无极宫的化仙老儿池斐君来到了我天机派,要求带走寒冰茹师妹,我天机派门主毅然拒绝。"

说到这里,查冲良又是忍不住的悲伤,

"那池斐君老儿恼羞成怒之下,当场就重伤了我天机派门主,说我天机派门主不识抬举。几名长老心急之下,和池斐君老儿当场打了起来,可是我天机派的长老虽然不怕死,怎奈那池斐君老儿已经是化仙修为,我天机派的长老无一生还。"

洛豪捏紧了拳头,无极宫真的是太嚣张了,仗着自己势力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是洛豪也知道,不要说天机派现在已经被灭掉了,就算是没有被灭掉,想要人站出来帮助天机派说话,那也是不可能的。

没有人愿意无缘无故的得罪一个九星宗门,同时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进入梼杌沼泽已经有九个多月了,而且他也没有想到那个女子居然是茹儿的妹妹,虽然心里有些失望不是茹儿,不过洛豪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好好保护寒冰茹。

"我们掌门当时就猜测到无极宫来要寒冰茹师妹,很有可能和前辈有关系,今天我听前辈说杀了周南山,就已经明白了,原来无极宫真的如此卑鄙,竟然因为别的事情迁怒我天机派。"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