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340.虫修

340.虫修 (2 / 4)

慕容晓露自己就是一个天才修士,她现在才玄神初期的修为,她很清楚自己要斩杀玄神中期的修士,都不是那么容易,更不要说玄神中期巅峰的修士了,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可能。

难道洛豪竟然是塑体后期,可是这怎么可能,慕容晓露很快就想到了和洛豪的第一次见面,那个时候洛豪还是一个玄神修士,后来他斩杀了公孙凌梵,那个时候他还是玄神修士,这才多少时间,他就已经到达塑体后期了?

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如此可怕的天才?

如果他真的是这种天才的话,那九星宗门的天才和他比起来,相差也实在是太大了吧。

之前在场中和毕舒华说话的那名脸带微笑的年轻修士盯着被杀的毕舒华,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他根本不相信塑体中期巅峰的毕舒华,竟然被洛豪区区一个塑体初期修士斩杀,而且还杀的如此干净利落。

可是数十个呼吸过去了,他终于明白过来,这是真的,比真金还真,洛豪是真的杀了毕舒华,甚至连毕舒华的尸体都变成了一堆血雾。

"我要杀了你……"

那名年轻修士脸色顿时变得狰狞起来,他几乎想都没有想就冲到了大殿中间,中途就已经祭出了一个黑漆漆的葫芦。

和无极宫结仇后,洛豪也了解过无极宫,知道这是一个以枪修为主的宗门,可是他没有想到这年轻修士使用的却是一个黑色的葫芦。

"易城,回来。"

无极宫的一名长老看见这年轻修士冲出去,立即就大声叫了出来,可是那叫易城的修士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他根本就没有听见长老的叫喊。

洛豪一声冷笑,这个叫易城的修士已经是塑体后期了,比刚才的毕舒华还要高出一层,可是此时的他怡然不惧,手一扬,蓝锟再次出现在了自己的手上。

那年轻修士冲到大殿中间,看见洛豪的动作后,竟然止住了继续要冲上去的动作,反而缓和下来,就连脸色都变得平静无比,甚至还回头对无极宫那边施了一个礼。

无极宫那名长老看见这年轻修士如此的动作后,吁了一口气,从心底来说他暂时还不想让那名年轻修士上场,洛豪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强悍了,根本就不弱于任何的塑体后期修士。

后来见那名年轻修士冲动上去,心里更是担心不已,现在见他总算是冷静了下来,倒是放了一些心,唯一感到疑惑的是,米易城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葫芦法宝。

那冷静无比的年轻修士任凭黑色的葫芦悬浮在自己的身前,对洛豪冷冷的开口,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