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34.升级

34.升级 (2 / 4)

好在这只灵蝗并不是成丹期,如果是成丹期,洛豪甚至连打都没有必要,就准备施展神识遁逃走了。

洛豪黑蛛刀一挥,一记浮沉刀油然而生,一道十丈长的刀幕化为了一堵圆柱状的刀墙,将洛豪给包在了其中,灵蝗的光亮攻击也瞬间来到了洛豪的刀墙面前,砰砰砰,轰轰轰,洛豪的刀墙就好像泥土一般瓦解,不过灵蝗的光亮也开始逐渐变少,到最后洛豪的刀墙完全化为了灰烬之后,灵蝗的光亮也能屈指可数,而且也只有从正面攻来的数道光亮,光亮所携带的强大的杀势也没有了。

洛豪再次挥出一击浮沉刀,从这一对轰,洛豪就知道自己虽然比一般的凝元期修士强,但还不是这只凝元后期的灵蝗的对手,但是洛豪要挡下这只凝元后期的灵蝗的攻击也还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洛豪的反应非常的快,知道一击浮沉刀无法挡下灵蝗的攻击的时候,再次挥出一击浮沉刀,挥出浮沉刀之后,便挥出了一击浪杀刀,那连绵不绝的刀虹形成了连绵不绝的刀浪轰向了对面攻来的灵蝗。

被动防御从来不是洛豪的风格,就算打不过,洛豪也要发动一次攻击,所以洛豪并不指望浪杀刀能够杀了那只凝元后期的灵蝗。

挥出浪杀刀之后,洛豪就全力施展了神识遁,趁着那只灵蝗抵挡他的浪杀刀的时候,洛豪眨眼之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等到灵蝗挡掉洛豪的浪杀刀之后,洛豪已经消失在了它的感知范围。感受到洛豪的消失,灵蝗发出了一声怪叫,似乎在表达着内心的愤怒。

沿着上古遗迹地图玉简所指示的方向,洛豪只花费了半天时间就来到了遗迹入口。这一路上洛豪是隐匿了身形,险而又险的避开了许多实力强大的灵兽,甚至还碰到过一只聚婴初期的灵豹,如果不是洛豪完全隐匿了身形并且收敛了气息。

那只聚婴初期的灵豹立刻就能感知到他,但就算是这样,那灵豹也察觉到了一丝波动,只不过这灵豹有点懒散,感知到了洛豪遁走的波动,并没有追杀洛豪,不然洛豪早就被那灵豹给解决掉了。

虽然来到了遗迹入口,但是这个遗迹入口被一个四级防御阵法和一个四级幻阵以及一个四级攻击阵法所环绕住,在这阵法之中还镇守着一只聚婴中期的金毛灵狮,当这灵狮看到洛豪想要往它这边冲过来的时候,顿时愤怒的狂吼一声,声音响彻云天,那强大的气势轰向了洛豪。

洛豪见状大吃一惊,黑蛛刀挥出,全力的劈出一击至简刀,但是那强大的杀势直接越过了至简刀,轰向了洛豪的全身,洛豪瞬间重伤,全身骨骼经脉尽断,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

“噗。“洛豪张口就是数道血雾喷出,幸亏那只金毛灵狮无法冲出阵法,不然等那金毛灵狮出了阵法,就是洛豪想逃也逃不掉,这简直太可怕了,洛豪此时都在怀疑卖这个地图的人是不是别有用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