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364. 杀了你又如何

364. 杀了你又如何 (2 / 4)

洛豪冷笑一声,然后开口,

"太极门很了不起吗?我还是丹城的名誉副城主呢,也没见得有多少了不起,别说你是太极门当中的一个普通修士,就算是无极宫的周南山,米易城和毕舒华,还有雷海宫的江傲云和巫小毅,老子要杀也就杀了,你不过一个太极门的蚂蚱而已,杀了你又能如何?"

周围的人听了洛豪的话都是暗自心惊不已,这个洛丹王估计是疯了,将无极宫和雷海宫给得罪的死死的,现在又要杀太极门的弟子来得罪太极门。

杨一鸣顿时愣住了,他以为刚才洛豪在愤怒之下才乱杀一通,现在洛豪应该冷静了下来,为什么还不放过自己,他到底有什么底气?

只是他刚刚想到这里,一道绚烂无比犹如来自天边的蓝虹就已经落在了他的头顶,那强大的杀意和杀机直刺他的身心,让他浑身颤抖不已。

杨一鸣顿时魂飞魄散,他听说过洛豪的那一刀蓝虹,甚至还讥讽过无极宫的毕舒华,就算是洛豪的刀技再厉害,也不过是区区一个刀技罢了,而且他还比洛豪的修为高了数个层次,竟然连一刀都躲不开,岂不是太过无能了一点?

此时他却已经彻底明白了洛豪的这一刀的厉害,这一刀几乎将他的心神给夺走,好在他的修为比洛豪高出了许多,就算是刚才因为洛豪的雷弧连击,让他受伤后有些心神不定。

可是他却也没有被那徇烂的蓝虹给迷住,几乎在洛豪的蓝锟带着刀芒过来的一瞬间,他就反应了过来,同时手里的长枪仓促的祭出,想要挡住洛豪的蓝虹。

可是在一瞬间,他就不是失望,而是绝望了,他感觉到了自己长枪的迟缓,没错,是非常的迟缓,这是域,这绝对是域。

杨一鸣虽然本事一般,但是出身九星宗门并不代表他没有见识,域可是高级修士的领域,绝对不是塑体修士能够掌握的,就算是再天才的修士,也要到了筑鼎之后才能模糊的感觉到域的存在。

一般域大成的都是化仙修士,当然也有极其个别的应劫修士在域的理解方面也是远胜于同阶修士,就算是掌控了域的化仙修士也有强弱之分。

而洛豪的这一刀劈出,赫然已经让他产生了自己已经进入了洛豪的地盘,这个地盘完全不由得他做主,而是由洛豪完全做主。

这一刻一种死亡的恐惧蔓延开来,他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必死无疑,杨一鸣再也不敢有任何的保留,一口精血喷出,同时一个符箓爆炸了开来,他的长枪速度瞬间加快,仓促的挡住了洛豪劈出来的那长长的蓝虹。

当的一声巨响,蓝光四溅,杨一鸣再次喷出了一道血箭,却发现自己的手臂完全消失不见,他再也不敢留下,转身就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