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65.神通冰天雪地

65.神通冰天雪地 (2 / 4)

不知道过了多久,洛豪就完全像是沉睡了一般,外面的一切都似乎影响不到洛豪了一样。

但是如果有人能够看到洛豪的话,绝对会大吃一惊,因为洛豪浑身充斥着非同寻常一般的神通气息,而且混沌万物决的心法也运转了起来,那种修炼气息散发出来,甚至可以让一个修士受益匪浅。

足足过了四个时辰,到了傍晚时分,洛豪才苏醒过来,他的眼神清澈明亮,经过四个时辰的探索,洛豪总算摸清楚了冰天雪地神通的一点皮毛,但就算只是领悟了一点皮毛也绝对是非常大的收获了。

洛豪长啸一声,冲出了隐匿阵法,然后就是一拳轰出,无数的冰气从洛豪的拳头中散发出来,这种气势甚至比寒雪茹的冰天雪地都还要强一些。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周围的一切都被冰气覆盖,在冰气的作用之下,周围就好像下过冰雪一般,然后都化作了冰块,眼前的一片地方完全变成了一片冰天雪地。

这种冰天雪地,洛豪肯定就算是他的真火加上大势刀也难以融化,此刻洛豪甚至觉得就算是寒雪茹也不是他的对手了。

洛豪又花了一点时间炼制了两个面具,然后毁了隐匿阵法,才朝寒雪茹走去。

回到了寒雪茹的身边,寒雪茹感受到洛豪的变化,有些吃惊。

“洛师弟你领悟到了冰天雪地的真髓了吗?我怎么感觉你的气势比之前还要强悍一些,我甚至感觉你的实力比我还要强一些。“

洛豪将冰天雪地神通玉简拿了出来,然后递给了寒雪茹。

“寒师姐,我很感激你给我冰天雪地神通的玉简,我现在只是感悟了一点皮毛。不过我不能要你的冰天雪地神通玉简,我觉得你比我更适合修炼这门神通。“

“你说这是一门神通?“

寒雪茹非常的吃惊,但是她并没有接过洛豪的玉简。

“我既然说给了你,那就说话算话,就算这是神通玉简也没关系,你就收下吧。“

洛豪忽然拿出两个个空白玉简,一个复制了一份冰天雪地神通玉简,另一个则是将神识遁的修炼方式刻在了上面,然后递给了寒雪茹。

“寒师姐,我复制了一份你的冰天雪地神通玉简,这里还有一个玉简是我修炼的神识遁遁术的修炼方式,我相信你只要修炼了神识遁和冰天雪地神通,实力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我之前的云水泉和回血丹根本就不够交换你的冰天雪地神通玉简。“

寒雪茹终于不再矜持,接过了洛豪的两个玉简。

“谢谢你,洛师弟,你是我见过的最光明磊落的一个修士,能够认识你真是我的荣幸。“

“那个寒师姐,接下来让我用我的心法给你隐藏你的冰冷气息,然后我们就回去,把你的手给我一下。“

洛豪忽然开口。

寒雪茹没有犹豫,直接将手伸给了洛豪,洛豪握着寒雪茹的手,寒雪茹的脸色有些羞红,不过她看见洛豪闭上了眼睛,也就没有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行挥散自己的那种心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