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8.突破

8.突破 (2 / 4)

也就是说,现在就算是聚婴实力的修士追他,还不一定能追的上他,这是一种强大的自信。除非对方有与他的神识遁相媲美的遁术。

洛豪开始释放自己的神识,越使用神识,洛豪越发现自己的神识的凝固。

甚至使用神识来做查探周围的情况对洛豪的神识消耗已经没有了之前那种太大的消耗了,而且洛豪发现自己的神识只要没消失到一个临界点,竟然还能够自动恢复,洛豪开始欢喜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洛豪的神识注意到两千米之外有一头结真中期的成年灵海豹。

而此时灵海豹正在追杀杀一个小灵兽,洛豪注意到了,那是一只结真初期的幼体羽灵刺猬,这小家伙确实比较聪明,竟然利用森林的灵草来躲避成年的灵海豹的追捕,一时间灵海豹竟然还没能追到羽灵刺猬。

洛豪施展神识遁,只一瞬间就出现在了灵海豹的面前,洛豪此时刚突破,结真初期巅峰的气势竟然没有收敛住,散发了出来。

灵海豹感受到洛豪的气势,竟然如临大敌般盯着洛豪。因为洛豪的气势带给灵海豹的压力就像是灵海豹带给羽灵刺猬的压力。

洛豪可以肯定,他不用消耗太多真元就可以干掉这头灵海豹。

所以灵海豹感受到了洛豪强大的气势,才紧紧地盯着洛豪,因为灵海豹发现自己很有可能不是眼前这个人类修士的对手。

洛豪拿出长刀,忽然发动了攻击。

不是数百道刀气,而是洛豪最新感受出来的刀意,强大的刀意就仿佛产生了领域一般碾压向了灵海豹,灵海豹被强大的刀意一压制住,行动竟然一滞。

然后灵海豹就看到一道淡蓝色的刀气挥下,那是临死之前所看到的最美丽的风景,再然后灵海豹就睁着两只豹眼,看着自己的头颅被刀气砍下,鲜血喷涌而出,灵海豹竟然连洛豪的一招都躲不过就被击杀。

杀了灵海豹,等灵海豹的鲜血流干之后,洛豪只是将灵海豹的一级灵兽内丹给收下,便像扔垃圾一样将灵海豹的尸体给扔了,然后洛豪便往另一个方向离开了。

小小的羽灵刺猬看到这一幕都是惊呆了,竟然停止了逃跑。

短暂的思索了片刻之后,羽灵刺猬竟然跟着洛豪,如果洛豪是使用神识遁的话,可能羽灵刺猬跟不上,但是洛豪没有选择使用神识遁,然后羽灵刺猬就跟上了洛豪。

洛豪感受到身后羽灵刺猬的气息,有些莫名其妙,“小家伙,你跟着我做什么?“

“唧唧……“

羽灵刺猬发出一声柔和的叫声,然后径直跳到了洛豪的身上,而且羽灵刺猬竟然还收敛了身上的刺,贴着洛豪的颈部,就像猫咪一样亲昵。

“我不过就是顺手救了你而已,你也不用跟着我吧!“

洛豪一脸的无奈。

可惜回答洛豪的依然是唧唧的声音,无论洛豪怎么赶,都不愿意离开,洛豪无奈只好任由羽灵刺猬跟着自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