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混沌书>98.李强之死

98.李强之死 (2 / 3)

这确实是洛豪没有想到的,他没有想到李强居然还有和化仙珠一样恐怖的大杀器,而且他还没有想到李强之所以忏悔只是为了降低他的防备之心,好趁机偷袭他,不得不说李强这一招成功了,如果洛豪没有混沌书的话,洛豪知道自己绝对会死无全尸,就算他是玄神修士,估计也挡不住这个圆形珠子,那是洛豪的一种直觉,这个圆形珠子带给了他致命的威胁,在圆形珠子飞来的那一瞬间,洛豪哪里还会在意混沌书是否暴露了,只是几个呼吸间,洛豪就神识沟通了混沌书,躲进了混沌书中的世界。

轰隆一声巨响,圆形珠子在到达洛豪的地方直接炸裂开来,三个重伤的聚婴期长老当先被炸的粉身碎骨,而距离爆炸处有数公里远的一众观战的正阳剑宗弟子被这股力量炸开的冲击波都给震飞了出去。

就是寒雪茹在一瞬间祭出了她的玄冰剑及时挡住了冲击波,也被这股力量给击飞了数百米远,这还是寒雪茹距离洛豪有二三公里远了。

如果再离的近一点寒雪茹就会重伤了,哪怕是李强自己也不好受,他也在这个爆炸中受了重伤,尽管他在爆炸的那一瞬间飞速的往后退了数百米,甚至还祭出了一个极品防御真器护盾,可极品防御真器护盾依然被这股爆炸给炸碎了,剩余的冲击波则毫无保留的轰向了他。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个圆形的珠子会如此的可怕,那是他在一次传承遗迹中得到的东西,当时从那个遗迹中得到的时候他还一直不相信这个圆形的珠子会是一个大杀器。

但是今天他相信了,他也是抱着死马当做活马医的心态,哪怕他自己受了重伤也浑然不在意,只要这个圆形的珠子干掉了洛豪就行,洛豪如此可怕确实是他没有想到的,才成丹期就可以和他这个聚婴期对战,而且比他还要强,假以时日等洛豪聚婴期了,他哪里还有机会跟洛豪对战,所以必须在洛豪没有成长起来干掉洛豪。

现在他做到了,他终于干掉了洛豪这个心腹大患,尽管损失了圆形珠子这样一个大杀器,但李强也是兴奋不已,杀了洛豪比什么都重要。

李强从来没有如此兴奋过,他哈哈大笑着,他的脸上还有一些血水,混合着他的汗水,让他的笑容看起来格外的狰狞,如果是让别人看到还以为他发疯了一般。

过了数十秒,洛豪从混沌书中出来,因为他不能让别人知道他拥有混沌之物,混沌之物那可是任何大能都想要的东西,洛豪刚刚出来就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击在了自己的胸口,他只好喷出一道血箭,倒飞了出去,这股力量正是爆炸所造成的冲击波,也幸好只是爆炸造成的冲击波,如果是爆炸的话,他的小命就没了。

洛豪站了起来,吞下数枚回血丹,然后轻舒了一口气,他没有想到李强如此的狡诈,竟然示敌以弱,然后趁机偷袭他,如果那个圆形珠子是一般的东西他倒是不怕李强偷袭,关键是那个圆形的珠子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心悸,那圆形珠子所爆炸引起的风浪甚至比他当初用化仙珠攻击天星岛的结界阵法还要大,也不知道这个李强到底是从哪里获得的这个圆形珠子,那个圆形珠子很不一般,如果他能获得这样的圆形珠子,他一定好好研究一番。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