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信任 (2 / 4)

“都是你!狐媚东西!我打死你!要不是你我儿子怎么会吃那种东西!”曹氏又不解气,往玉心的心窝里踢了好几脚,玉心觉得自己骨头都要裂开了,蜷在地上地上瑟瑟发抖,颤抖着说:“我没有!我不知道娘在说什么!我冤枉!”

“做什么做什么!要造反呐?拆家啊!锦儿还在床上躺着你就要把屋顶掀了是不是!”一言不发的江良端开口呵斥道。

刘氏看见曹氏激动得神志有些不清了,也对倒在地上被打的玉心动了恻隐之心,她连忙护着玉心,将她扶起,有些责怪曹氏道:“这孩子都说自己是冤枉的,你也不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这样打儿媳妇,可见你平时与她亲如母女都是骗人的。你这一动手,你与儿媳之间的缘分就被你打散了!”

刘氏摸出身上的手帕,让玉心擦一擦脸上的血,玉心不动声色接过来,低着头抹着眼泪。多年的管家经验让刘氏气势不减,她这么一说倒是让曹氏逐渐冷静下来。

“王大夫,你先帮她包扎一下头上的伤口。”然后刘氏自顾自端来个小杌子坐下来,她觉得曹氏的话里有话,似乎是在指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于是她说:“端大哥,媳妇在这里,她是姑娘家总有些话在公公面前不方便说,要不你先出去。”

江良端也非常不想哭哭唧唧的媳妇和儿媳妇,索性听了刘氏的话出去透透气。

江良端走后,王大夫才说:“二公子身体并无大碍,他之所以昏了过去是因为这一个月以来,他一直服用一种药物,这药物可以在床笫之中显神力,肾主藏精为先天之本,劳倦过度,房事不节,会使肾亏损的……再加上今晚公子没有吃晚饭,气血更虚,也难怪会昏过去。”

刘氏恍然大悟,原来这小子乱用药来显他男人雄风啊!刘氏又是好气又是好笑,难怪曹氏对曾玉心发这么大的火,原来是觉得她带坏了自己的儿子啊!

玉心镇定道:“王大夫,您刚才说程锦是这一个月来吃的药是吧。”

王大夫肯定道:“一个月之内。”

玉心软跪在地上,自嘲般笑了笑:“娘的意思是我诱哄程锦吃这药的,他这药是为我吃的。可是我这一个月来月信一直紊乱,月初来了七八天,中旬又来了一次,一个月我有二十多天都是用月信带,包括现在,母亲相信程锦吃这个药是因为我吗?我很想知道,他吃着药是为了谁!”

跟在江程锦身边的家丁是被曹氏叫过来的,江程锦出去办事一般都是带着他,因其魁梧的身材和结实的肌肉备受江程锦的信任,他在一旁站了许久,忍不住开口道:“夫人,这药应该是……暖香阁里的姑娘给的……”

刘氏啐了一口,她对青楼女子那叫一个深痛欲绝:“暖香阁里的那叫姑娘吗?只有好人家清清白白的女儿才叫姑娘!就这些下三滥的妖艳贱货,破坏人家幸福生活,这种人都不得好死啦!”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