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仙尊在都市>121章 前往野人山

121章 前往野人山 (2 / 5)

很快林洛一行人就到了机场,然后乘坐转机到了春城机场,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众人再次乘坐飞机,前往腾冲驼峰机场。

一直到下午一点时分,林洛等人才下了飞机,这一次他们并没有休整,而是再次乘坐面包车,前往那邦镇。

车子出了腾冲市区后,从318省道翻山越岭,一路顺着山区由南向北驶去,沿途全是高山峻岭和深沟飞江,因为长时间的舟车劳顿加颠簸,很多人都闭着眼睛,保存着体力。

此时后排坐着的林洛,也微微闭着眼睛,不过从进入山区之后,他就感知到了这里的天地灵气,非常浓郁,随即便运转仙界吐纳功法,缓缓吸收着天地灵气。

同时他每隔几个小时,神识便外放一次,感知一番方圆几里的情况。

一旁的金雨灵,因为修行了仙界吐纳法,很快察觉到身边的天地灵气增多了,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也运转功法修炼着,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精神。

就在林洛带着徒弟修炼的时候,前排坐着的白古,也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一片灵气笼罩着,同时他还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好像每隔一段时间,自己就好像被看透了一般,这让他很是不安。

如此经历了好几次后,他提起来的心才缓缓平稳下来,然后转头看了一眼后排的林洛。

原本对于林洛带着徒弟,他比较担心金雨灵的可能扛不住,但是现在看着林洛二人都闭着眼睛,看起来丝毫没有受一丝影响一般,他不由的有点发愣。

就拿他自己来说,虽说是化境宗师的修为,但终归到底是凡胎肉体,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行程,他都感觉有一丝倦意。

“他们在修炼?”

白古看着林洛二人的呼吸起伏,心里不由想到了这点,但接着他便否决了自己的想法,因为据他所知,一般修行都是需要稳定和安静的场所。

现在这摇摇晃晃颠簸不已的情况,根本没有人能稳下心思修行,不过看着林洛二人都闭着眼睛,他也便没有张口说话。

此时闭眼修炼的林洛,察觉到白古注视他们二人,也察觉到了白古外露出来的想法,对于他没有理会。

事实上,若是交给别的修炼功法,想要修炼等等必须需要极度安静稳定的环境,但是他这套仙界吐纳大法就不一样,只要不要特别吵的环境,根本不会受影响。

而且他还运转着特殊的安神功法,自然可以稳下心思。

因为走得是山路,道路两旁要么是悬崖深沟,要么是险峻山体,而且一路绕来绕去,所以司机开车非常慢,不知过了多久,夜幕已经缓缓落下帷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