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意志道>106章:出海

106章:出海 (2 / 3)

那工人是新来的,压根不知道王大龙是谁,听到王大龙直接命令他,顿时不爽了,语气高昂的说:“找我们老大干嘛啊?我们的老大可忙着,没有时间招呼你。你不是来购买海鲜的,那就赶紧走,别在这里碍着我开档做生意。”

王大龙想,我离开这鱼人码头不过几个月,怎么这里的工人就如此嚣张了,这样子对待客人还有生意可做啊?

王大龙说:“我要是不走呢?”

那工人说:“那我就赶你走。”

王大龙说:“有你这样子对待客人,难道你们老大不管吗?”

那工人说:“废话少说,我再跟你说一遍,要是你不走,我就打你了。”

王大龙说:“我真有事情找你们老大,我不能走的。”

那工人本来只是吓唬一下王大龙,可是听到了王大龙如此不识好歹,顿时气得火冒金星了,那工人抓起了一个扁担朝王大龙砸过去,这工人的实力不过是一名人阶武者,朝王大龙劈过来这一下,在王大龙的眼里,就像是蜗牛一样慢,王大龙不过轻轻吐出了一点丁的唾沫星子,射中了那工人的咯吱窝,那工人就惨叫一声,手中的扁担掉在地上,哄的一声,就跌倒在地上,那工人低下头来看那咯吱窝到底伤成什么样子,居然有多了一个血窟窿,而自始至终都没有发现这咯吱窝到底是给什么暗器伤到的。

那工人明白遇到了强者了,可是并不惧怕,因为这海鲜坊市里都是他的兄弟,那工人哭着鼻子喊道:“各位大哥,这家伙打伤我了,一定不能让他给跑了。”

其余的工人瞧到自己的兄弟给打伤,顿时都露出了凶神恶煞的面孔,放下了手中的活,操着兵器朝王大龙簇拥过来,王大龙觉得太可笑了,居然自己的手下对自己动手啊,王大龙想,看来我走了之后,这鱼人码头彻底给改头换面了。

王大龙正想教训一下这一批不识好歹的家伙,可是后面却传来一个粗犷的声音,说:“你们都给我住手,居然连王大龙统帅都不认识了。看来我真是白给你们饭吃了。”

那些工人都顺着声音看去,顿时看到了鱼人码头的负责人王锣走了过来,虽然王大龙辞去了统帅的职位,可是王锣还是很给王大龙面子称呼他为统帅。而由于鱼人码头最近渔船出海给不明生物攻击消失无踪,王村就派了王锣来渔人码头处理事务。

那些工人见到了王锣如此称呼王大龙,顿时都给吓的脸色铁青,低下头来,不知道怎么办。

王大龙说:“现在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吧?你们这些小兔崽子。要是你们真动手我今天就将你们全部给废掉了。”

那新来的工人听到了王大龙如此说,顿时立马扑到了王大龙跟前,抱住了王大龙腿部,求饶说:“统帅,我知道错了,你千万不要杀我,我可不想死那么早啊。我的人生还刚刚开始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