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意志道>130章:罗暴风

130章:罗暴风 (2 / 3)

王大龙说:“因为一般人家饲养宠物、昆虫啊都是在后院进行的啊,所以我们到后院去看看,到底有没有火蛾或是火狐狸什么的,就知道是不是罗府的人干的坏事了。”

来到后院,两人躲在一处不显眼的地方,顿时就看到了十米外一片茂盛鲜艳的药草的周围有不少火蛾在飞舞,由于火蛾是火属性昆虫在飞行的时候释放出热气,顿时让整个后院都显得燥热起来,火蛾匍匐在花草上,接着不断的吸取药草的精气,令药草一下子变得蔫掉了,王大龙说:“看来真是这些火蛾吃掉了你们家三百亩银草的。”

黄冲说:“该死。”

黄冲正想冲过去一把火将这些火蛾给烧死,可是却给王大龙给拉住了,王大龙说:“别冲动。那边有人。”

说着,王大龙伸出一根手指指向了亭子那边,只见一个穿着一身白色鹅毛锦衣的青年正坐在石凳子上品着茶,十分休闲的观赏着这些火蛾吸干了这些药草的精气,黄冲小声的说:“罗暴风。”

王大龙说:“你认识他?”

黄冲说:“在王城谁不认识罗风暴啊。这可是内院鸿门四杰之一,虽然在四杰里排名是垫底的存在,可是二十七岁就达到了圣君的实力,还是让人难以企及。”

王大龙好奇的问:“内院鸿门四杰都有谁?”

黄冲说:“天龙、地虎、雷霆、暴风,其中暴风就是罗暴风,是罗家的族长的大儿子,由于实力超群,所以罗家族长是很器重他的。在罗家其实还有一个很厉害的青年叫做罗飞,可惜是罗飞进入了无边森林打猎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了,有人说,他是给凶兽吃了,但是我估计他是给人杀了,因为罗飞常常出入无边森林都没有死去,怎么会突然失手,这很令人感到奇怪。为此,罗家族族长下令,一定要找到罗飞,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听到这话,王大龙心里一阵窃喜,想,这罗飞就是给我杀掉,谁叫他对我起了杀心。

王大龙说:“哦。罗飞这人该死吗?”

黄冲说:“该死。罗飞在王城里也是仗势欺人的公子哥。很可恨的,若不是碍于罗家的势力,很多江湖侠客早就要了罗飞的狗命了。”

王大龙顿时想,看来我是替天行道,又做了一件好事情。

两人小声谈话间,在不远处的亭子里的罗暴风突然吹起了一声很清脆的口哨,顿时在吸取那些药草精气的火蛾就朝亭子飞去,落在了罗暴风的杯子上,不断地吐出了一缕缕青色的气体来,很快,就凝结成了一团青色的犹如石头的凝固物,王大龙、黄冲看到这一幕,终于明白为什么火蛾要吸取那些药草的精气了,原来这些精气一旦达到了一定的规模之后,直接能够与周围灵气凝结,就变成了昂贵珍惜的精灵石。

精灵石对于修炼大有作用,圣君实力吃了至少能够晋升一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