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不是兵王>200 令人感动的冷漠

200 令人感动的冷漠 (2 / 3)

走了一会儿后,忽然,顾念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一些血液直接落在董芬芳的身上。

“顾念,你怎么了,你先放我下来,赶紧休息一下。”董芬芳被吓了一跳,慌乱地叫道。

“别动,我没事。”顾念冷漠地说道。

他紧紧地抱住董芬芳,不让她乱动。

他吐血还真不是因为抱着董芬芳走太久了,他只是因为受了伤,体内经脉隐藏的丝丝灵气有些紊乱。

他现在受了重伤,识海受损,不能掌握这点灵气,有时候灵气乱窜,会导致他吐血。

顾念不管董芬芳的惊叫,紧紧地抱住她,径直往前面走去。

“顾念,你别这样,你都吐血了,先休息一下吧。我的身体没事,不用着急找解药。”

董芬芳记得顾念说过,他背包里有救自己的药,所以顾念这么想快点找到背后,一定是为了救自己。

可是顾念根本不搭理她,董芬芳全身乏力,根本没多少力气挣扎。

看到顾念嘴边还残留着的鲜血,董芬芳眼泪再也忍不住。她把头贴在顾念的胸膛上,泪水直接打湿了顾念的衬衣。

胸口,那里是靠近心脏的地方,董芬芳在那里,流下了自己的泪水。

顾念的心也是微不可察快速跳动了一下,只有顾念知道,自己想快点找到背包,不只是为了董芬芳。

生灵草的花朵和赤炎石都还在背包里呢!

可是这个女人却这样感动,为顾念伤心,哭泣,即便是顾念这么冷漠的人,心中也是微微颤抖了一下。

如果是以前修炼五毒诀的慕容日,也许不会动心,也许根本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

但顾念已经不是那个被五毒意识控制的慕容日了,他虽然冷漠,但也是有一丝人性的。

有这样一个用情至深的女人深爱着他,他的内心也是难免颤抖了一下。

不过顾念的表情已经冷漠,他不能和董芬芳在一起,所以对董芬芳温柔。

如果给了董芬芳一丝希望,才真的是会害了她吧。

顾念又怎么知道,当董芬芳和顾念之前的误会解开的那一刻,就注定她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即便是两人的生活不会再有交集,心怀愧疚的董芬芳,又怎么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况且这川西的原始森林一遇之后,就算顾念一直表现很冷漠,董芬芳这辈子,也不可能忘记这个男人了。

即便是顾念再超凡,神通再厉害,作为一个曾经以杀戮为生的宇宙杀神,顾念终究是还不够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