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不是兵王>620 小影这么有本事

620 小影这么有本事 (2 / 3)

这时,大厅里的人都操起家伙,往外面赶去。

安娜儿还想要找机会逃跑,不过却被两个小弟押着,也往外面走去。

“天眼会,你们还真敢出来啊,还杀了冯春亚,好,很好。”跃南派的帮主走在最前面,看到王凯之后,顿时露出了冷笑。

而此刻,后面被押着的安娜儿,顿时露出了一丝震惊之色。

小影,还有她的那个主人顾念?

难道他们也被这些黑帮抓住了,安娜儿顿时明白了,小影这么漂亮,这些人肯定不会放过她,所以她也是被抓起来了。

看到顾念在这里,安娜儿觉得这人还行,至少比聂坤玉好多了,没有一个人逃跑。

这时,阮天霸也看到了小影,顿时眼睛亮了起来,这个女人更加漂亮动人,有一种冷酷和温柔结合的气质,十分的吸引人。

“好漂亮的女人,这个女人,我要了!”阮天霸走向前,露出了一丝淫笑。

小影的表情淡漠,也走上前几步,离阮天霸顿时就很近了。

“你有胆量,竟然敢走出来,你不怕我吗?”阮天霸笑道,露出了一口黄牙。

“唰!”

小影的三棱军刺出现,瞬间朝着阮天霸挥去,小影的速度很快,军刺在空中闪过一道寒芒。

阮天霸的眼神露出了一丝惊骇,身体疯狂地后退。

“唰!”

小影的匕首还是在阮天霸的胸口上留下了一道伤口,丝丝鲜血流了出来。

“你是武者,怎么可能?”阮天霸惊骇地瞪大了眼睛,眼中全是惊讶。

虽然华曦亚地大物博,有很多的武者,但是这里只是糯米滋的边境地带,武者身份高贵,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小影怎么可能去搭理这个阮天霸,她表情冰冷,立刻杀了上去。

“哼,找死!”

阮天霸冷哼一声,也悍然出手,他不相信,这么一个小女孩,还能是自己的对手。

安娜儿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她被彻底震惊了,她眼中温柔可人的小影,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两人催动内力,战斗之声轰鸣,在空气之中响彻,让周围的人纷纷退开,不敢靠近。

“可是,小影这么有本事,怎么会给这个青年当奴仆呢?”

安娜儿心中顿时闪过一丝疑惑,这也太不合理,小影漂亮温柔,容颜已经是绝顶,再加上这一身本事,可以说是天之骄女。

这样的一个女孩,即便是那些最顶级的富家大少,恐怕也会为之倾心吧,怎么可能心甘情愿为人奴仆。

“小影说这个顾念之前救了她,可是小影都这么厉害,他是怎么救她的?”安娜儿不明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