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不是兵王>655 你可以去死了

655 你可以去死了 (2 / 3)

“冯老的弟子被打成了重伤,冯老自然是大怒,表示只要那个顾念出现,他会亲自出手将其镇压!”

江慕华恭敬地说道。

“哈哈,东山,你听到没有,冯老会亲自出手,那个顾念再天才,难道还是冯老的对手吗?”

江泰山自信地大笑道。

“冯老自然是无敌,只是……”

江泰山直接不耐烦地打断了莫东山,冷哼道:“有冯老亲自出老,必然能够收服那个顾念!”

“是吗?”

这个时候,江家地秘密会议室突然被打开了,顿时,一个清秀的青年冷笑着,大步走了进来。

“你是……顾念?”江泰山顿时瞪大了眼睛叫道。

“好大的胆子,顾念,你竟然还敢跑到我们江家来,简直是自投罗网!”江慕贤终于找到说话的机会,顿时对着顾念冷冷地呵斥道。

“你什么意思?我只是来要医药费而已,有什么问题吗?”顾念一变微笑,一边往江家的三人这边走去。

“哼,你一来就掳走我们江家的人,现在还好意思上我江家要医药费,你信不信,只要我一个电话,你立刻就会被抓起来。”

江慕贤顿时怒声道。

“是么?”顾念轻笑,“我不信,要不……你试试?”

江慕贤顿时大怒,他可是堂堂江家之人,地位崇高,哪里受到过这样的挑衅。

“好,好,你有种!”江慕贤顿时大怒,急忙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就要给巡捕房那边打电话。

“唰!”

一枚铁钉直接飞出,瞬间洞穿了江慕贤的手掌和手机,将他的手掌和手机连接在了一起,江慕贤顿时“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顾念!”江泰山顿时大怒,猛然站了起来,冷冷地直视着顾念,“这里可是我们江家。”

“嗯,我知道,给钱吧。”顾念平静地说道。

江泰山的脸色狂变,这个年轻人完全没有将他们江家放在眼里,就算是冯喜凡再次,也不敢这么无所顾忌吧!

“年轻人,你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莫东山顿时说道,他说过要保护江家剩下之人的安全的。

没想到转眼之间,江慕贤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受伤了。

“莫东山,怎么,你也想和我动手吗?”顾念嘴角一扬,眼中闪过一丝冷意。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这眼神是……”莫东山惊骇地叫道,脸上闪过一丝不可思议,“难道你是慕容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