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不是兵王>670 谢谢你,顾念

670 谢谢你,顾念 (2 / 3)

“那你还来干什么?难道你还要赶尽杀绝吗?如果你还要我女儿,就从我身上踏过去吧。”

江碧津的母亲叫道,一下子伸手拦在了顾念面前。

顾念表情淡漠,看向了江慕华,淡淡地说道:“将她带下去,我有话给江碧津说。”

江慕华顿时犹豫起来,他妻子却一下子叫道:“凭什么,你害我女儿还不够惨吗?万一你还想伤害她呢?”

顾念的神情冷傲。

“伯母,你们先下去吧,相信我,这是为了你们女儿好。”这时,夏芸溪出声说道。

“妈,你在外面等一下,如果他想害我,你们也是拦不住的。”

江碧津浅浅一笑,说道。

她的眼睛虽然瞎了,但是依旧明亮。

终于,江碧津母亲被江慕华带了出去。

“顾念,你来干什么?”

等到母亲出去,江碧津才收起了笑容。

说她心中没有怨气是假的,顾念给过她屈辱,让她在一个男人面前,赤裸着身子,做出过最丢脸的事情。

现在,她更是失去了光明,这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更何况江家这个漂亮的小公主。

“请你帮个忙。”顾念淡淡地说道,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

“找我帮忙?你是在开玩笑吗?你是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我会帮你!”江碧津有些激动地说道。

顾念毁灭了江家,更是弄瞎了她的眼睛,毁了她的一生,这个男人竟然还想让自己帮他。

“你会的,江家的产业太大了,我需要一个人帮我打理,而我只需要源源不断的资金就行了。”

顾念淡淡地说道。

打理江家的产业?江碧津心中一动,她也知道自己家里已经没有钱了,钱都被其他江家的人卷走了。

他的父母为了给她治疗眼睛,已经花掉了大部分的资金,如果这个时候能够帮顾念打理江家的产业,那应该能够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可是我的眼睛已经瞎了,恐怕……不过没关系,即便我没有眼睛,有我父亲的辅助,我也可以帮你管理江家的产业的。”

江碧津连忙改口说道,她现在的确很需要这笔钱,即便是眼睛瞎了,也只有咬牙坚持。

“既然我可以把你的眼睛,我就可以……”顾念淡淡地说道,听到这个开头,就已经江碧津的心猛然跳了起来。

顾念的意思是?江碧津只感觉心脏狂跳。

这时,江碧津只感觉到一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紧接着,就是一股难以言明的温热的感觉,让他浑身舒泰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