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一零六三章 叶天星!

一零六三章 叶天星! (2 / 4)

像这种决斗场完全就是为了磨练实力而设立的,并没有任何观众,也没有任何人下赌注。

并且在宇宙之中阴神境界的高手拼斗,根本没有任何人有兴趣观看。至少也要阳神境界的拼斗,才能引起观众的兴趣,引起别人下注。

叶天星刚刚走近铁笼子,那蜥蜴人的皮肤就变了,从刚才灰蒙蒙的皮肤现在凸起了花纹。就像是龟甲一样,裂开了一道道沟壑。

这是蜥蜴人的特性,也是他们种族的某种变化。

两人在铁笼子里展开大战,完全是实力的比拼,众人看了也是捏了一把汗。

轰!

狂暴的气浪猛然炸开,在这小小的笼子里是血与火的比拼。裴君临可以清晰的听到骨骼碎裂的声音,那是属于叶天星受伤的声音。

这蜥蜴人皮糙肉厚,而且境界远远高过叶天星,这一战真的不简单。裴君临握紧了拳头,打算等到叶天星有危险的时候出手拯救。

就算冒犯雷神角斗场,也要撕裂铁笼子,将叶天星救出来。

大不了离开这雷诺星球,重新开始逃亡。

但是受了伤的叶天星并没有退却,反而如同疯魔一样再次冲了上去,身体绽放的淡淡红色的光芒,那是血气围绕在周身。

叶天星悬浮在半空,身后穷奇的虚影,将他整个人笼罩。周围黄沙飞舞。

伴随着叶天星一声暴喝,身后的穷期虚影猛然飞出,朝着那蜥蜴人撕咬过去。那穷奇眼神直接扑了过去,将蜥蜴人按在了身下大嘴张开朝着西人的脖子撕咬过去。

蜥蜴人并不甘心就此坐以待毙,他的身后同样浮现出了一个金色蜥蜴的虚影来。金色的蜥蜴虚影浑身缠绕着浓绿色的毒雾,隔着一层铁笼子,仍然可以闻到那难闻的气味。

这蜥蜴人的元神毒气之猛烈,竟然让周围的铁笼子都开始腐蚀。

“你根本挡不住我,等待你的结局只有死。”叶天星犹如魔神一样悬浮在半空中。

他一步一步朝着那蜥蜴人走去,看似缓慢实则快如疾风。

“肮脏,卑鄙,下贱的人类,你也配合我交手?”蜥蜴人吐出恶毒的语言,一双爪子变成金刚利爪,在空气中散发着淡淡金色的光芒猛然朝着前方撕裂开去。

蜥蜴人判定了叶天星前进的方向,想要在半道阻截叶天星。

噗!

蜥蜴人的利爪之下,血影猛然爆开,众人发出了一声惊呼,只有裴君临微微皱眉,但是却站立不动。

眼前的景象的确害人,如果看不清楚现象的话,很可能会误认为叶天星已经惨遭不测了。但是裴君临却可以看到,刚才被撕裂的并非是叶天星的本体,而只是一个虚影罢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