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一四三九章 耿家兄妹

一四三九章 耿家兄妹 (2 / 4)

可以说这术士是另外一个修炼体系,术士本身并不会增强自己,但是却可以借助强大普通的力量达到惊天动地的实力。

相对于到门店记者和佛门修炼者来说,术士的实力增长简直就是在一瞬间只要抓到一只强大的战宠,那么术士的能力几乎在一夜之间就会一飞冲天。

而这本诸天罗经不但记在了术士怎么沟通异界的真正方法,而且还记在了数次一些强大的诅咒之术和强大自己的能力的手段。

裴君临如饥似渴的阅读,这本诸天罗经将所有的知识全部吸纳进入自己的脑海,经过这些天的演练,裴君临也渐渐有了一些心得,掌控了一些技巧之后,裴君临的内心就忍不住躁动起来。

召唤异界需要一个绝对安静安全的环境,因为毕竟术士在司法的时候是属于灵魂出窍的情况,那个时候如果不能保证安全的话,肉身如果被毁那就直接回不来了。

裴君临直接将地点选在了混沌金斗的世界里,在这里是绝对安全的,而且现在龙一三公主已经离开了整个金斗空间内部世界空空如也,对于裴君临来说可谓是毫无干扰。

刚刚进入金斗空间的内部世界,裴君临就看到了金爷,金爷盘坐在一个沙丘上面,在他的身旁则是趴着那小金子。

在小金子的身后,竟然跟着天道化身的小狗,小金子最近似乎和这天道化身的小狗成为了朋友。

“你想尝试一下吗?”金爷似乎看穿了裴君临的想法,脸上露出了深深担忧的神色。

对于术士的修炼,就连金爷都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储备,因为这一秘密的职业实在是太隐秘了,在这个世界上知道还有术士这个职业的人很少很少,仅限于一些极为隐蔽的区域。

但是裴君临却深知,一旦修炼术士有成,可以无限度的增加自己的实力,甚至可以以小博大以自己现在真君级别的实力,如果可以召唤一头强大的生物,那么就算对付一名圣人级别的强者,也不是不可能。

裴君临很快就在进入空间内部搭建了一个小型的祭坛,这是裴君临按照自己的思路搭建而成的,因为裴君临现在已经完全把诸天罗经研究的透透的。

现在的裴君临根本就不需要模仿绯月老头,他自己就有自己的思路和主张,伴随着裴君临念诵的咒语,一个黑色的漩涡出现在了祭坛上面,而裴君临则是不疾不徐的盘坐在地面上很快裴君临,就感觉身体慢慢变轻,他的灵魂似乎从躯壳里跳了出来。

裴君临能够感受到来自于异次元世界的吸引力,这次裴君临的目的地同样是那骨界。

这些天裴君临一直可以若有若无的感应到自己之前,的那个粉红色骷髅的仆从,但是如何将那粉红色骷髅从骨界里召唤出来,裴君临现在还不能完全实现,必须他要亲自去一趟才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