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一四四三章 血魔教徒

一四四三章 血魔教徒 (2 / 4)

裴君临也观察了一下,这次的扫灭小队基本上就如同王刚说的那样,划分为无数个小分队,这些人互相在一起抱团取暖。

“这次所有人都要统一听指挥,不然出了事没有人负责,你们这些人死了也就死了。”刻薄的声音传来是一名女子的声音。

裴君临抬头正好看着一个穿着紫色衣裙的女子,这女子嘴唇极薄在上嘴唇上面有一颗淡淡的黑痣,长相倒是周正,但是却给人欣赏不来的一种美感。

“那是祝师姐,他的实力也很强大,仅次于陈师兄。”王刚似乎对于强者有一种迷之崇拜,无论对方的人品怎么样,他总能找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

对于王刚这样的品性,裴君临自然是看不上的,不过大家只不过是一个临时的小队,用不着管对方的品行如何,反正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大家各走各的。

“待会儿到了那血魔沙漠之中,咱们三个一定要小心,记住事事不要强出头,该装死的时候就装死,总之命是自己的。”王刚压低声音朝着张慧子和裴君临两人说道。

这飞剑的速度很快,众人盘坐在飞机上面只感觉时间流速都要变慢了,不过足足有半晌过去了,这飞剑终于落在了一片血红色的沙漠之中。

裴君临低头看着脚下的泥土在泥土的确是血红色的,甚至散发着一股血腥的味道。

“这就是血魔沙漠那些魔教的老巢,就在这沙漠之中,咱们要仔细寻找。”陈恒山的声音传播下来,让众人立即精神一振。

裴君临眯起眼睛看向天上的太阳,这太阳毒辣的可怕,异乎寻常的毒辣,地表的温度至少达到数百度,连走在上面都能感觉到炙热的温度。

用恶劣的环境对于裴君临这样的强者并不算什么,大家开始分头行事各处搜索,一旦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立即汇总。

不过裴君临内心却有些疑惑之前,在学习那些资料的时候,明明已经进入了血魔教总坛的位置,怎么来到这血魔沙漠,反而需要自行搜寻线索呢?

“那血魔教的总坛可不是在一个固定的位置,那是一件宝物,在这片沙漠之中不断的变换方位。”似乎看出了裴君临心中所想,王刚主动给裴君临解释道。

“这片血魔沙漠的面积到底有多么大呢?咱们这样寻找岂不是大海捞针。”张慧子的声音传来,他同样好奇。

王刚嘿嘿一笑,故意卖弄道:“这片沙漠马马虎虎,也要有数百万公里那么大吧。”

裴君临略微皱了皱眉头,他的目光看向了陈恒山那些顶级的强者,那十大金王境界的高手,此时盘坐在半空之中,似乎组成了一个圆环形的阵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