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一五三七章 代天巡守

一五三七章 代天巡守 (2 / 4)

“冷小云,你先让开吧,这件事情是我和陈震天之间的恩怨,不想牵涉其他人。”裴君临此时伸出手将冷小云顺势推开,并且一股属于裴君临特殊的真气输入到龙小云的身体里,使得他竟然无法反抗。

在外人看来,冷小云就像是一间木偶一样,被裴君临随意拨弄,用手随意一推就到一边去了,并且一言不发。

“陈震天你今天是铁了心要杀我吗?我说什么也没有用了,那么咱们两人只能手底下见真章了,我只希望今天的恩怨只能止步于你,我之间不要牵涉更多的人。”裴君临冷冷的盯着陈震天,眼神中有犀利的光芒。

之前裴君临奉行的是韬光养晦的政策,但是此时他觉得这样已经没有用处了,任凭自己如何装孙子,但是这陈震天就是不肯放过自己。

看来陈震天已经吃了秤砣铁了心要将自己击杀在这里了,这个时候就算跪地求饶也没有用,只能支楞起来和对方对着干。

除了混沌金斗和那神秘的瓦罐,再加上元魂伞的加持,裴君临觉得自己或许有一战之力,就算无法击败陈震天,逃走也不是问题。

大不了就先不回大千世界,直接在这天魔界,隐藏一段时间,到时候寻到机会再杀回去,一雪前耻。

裴君临的气质忽然就发生了,改变一改刚才畏畏缩缩的样子瞬间变得理直气壮,竟然敢和陈震天对视。

看着裴君临整个人气质大变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不再韬光养晦,陈震天也有些吃惊。

“很好,我早就怀疑你这个人就是魔门派来的奸细,现在果然印证了我的看法。不再隐藏了就好了,我怀疑你是某个大帝门下的魔子,现在看来我的推测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你不要狡辩,也不要急着否认,等会让我抓捕你,你会自己乖乖交代所有的罪行。”陈震天一副君王的样子高高在上。

仿佛他的代天行事,惩罚世间一切的罪恶,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理直气壮。

仿佛在这个世界上,他陈震天就是天,就是第一不二世上所有人都要听他的那种傲慢的样子,让裴君临心生厌恶。

“你们这些弟子进入到此地有什么谋划?我再次尽收魔门的通道,已经三十余年了,为了宗门立下汗马功劳,你们这些人一进来此地就大声喧哗,叽叽喳喳否定我的攻击,我现在找你们一并镇压,等到回到东门再一并审判。”陈震天一不做二不休,干脆给冷小云这些人也安上了一个罪名,准备将所有人全部都抓住。

裴君临满脸都露出吃惊的神色,在他看来陈震天这个人简直就是疯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把歪理学说说成正道,而且说的冠冕堂皇,仿佛他自己就信了。

这种人其实才是最可怕的,因为她对自己所有的决定都深信不疑,坚信自己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都是正义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