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二八九章 重力室排行榜

二八九章 重力室排行榜 (2 / 4)

百倍的重力就是十万斤,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

曾经,裴君临在九转幽冥功第一转大成的时候,就双手举起重达三千斤的银色炼丹炉,也就是现在他丹田中一直还蕴养的那尊炼丹炉,那个似的他修为才堪比宗师九品的强者。

现如今裴君临的修为早已经达到九转幽冥功的第二转大成,等同于先天九品的顶尖强者,肉身力量到底增加了多少倍,他也不知道。

所以,在第一次进入重力室后,裴君临就将重力档位直接调升至十倍,也就是一万斤重的压力,对此他应付自如,毫无任何压力,随后裴君临将重力又调升至二十倍,两万斤的压力!

他的身体动作开始变得迟缓,全身只觉得多了一层无形的大山,四肢沉重,如同灌了铅,血液流动加快,心脏砰砰跳着,可裴君临依旧是缓缓摇头,这种程度的压力虽然已经足够,可他只要运转体内法力,这些压力就效果大减。

重力室的作用可不是简简单单用力锻炼肉身的,压缩体内法力,使得法力如同一块杂铁,千锤百炼,更加凝练雄厚,双管齐下才是王道!

因此,裴君临开始运作体内雄厚的法力,最后实验的结果便是,以他目前的实力,承受的极限是三万斤的重力。

对于这个结果裴君临还是稍微满意的,宗师九品到先天九品,足足提升了十倍的力量,虽然比起他曾经所在的玲珑阁内肉身素质差了不少,但以地球现如今的条件,能够达到这般程度,应该已经是拔尖的层次了!

重力室的布置,是一个个那种小单间,说是小单间,其实一点也不小,面积足足有上百平,足够一名武者在里面练拳,踢脚、腾挪闪移,或许是为了互相激励,每一间重力室的外面都有一块显示屏挂着,上面清晰显示出每一名强者的名字和与之匹配的重力倍数。

一开始,裴君临并没有在意其他重力室的情况,也不在意四周强者们看向他的各种艳羡目光,他每次在重力室内锻炼完毕后,就径直去灵恢复。

可这一天,当裴君临从灵内恢复走出来时,就看到东方傲和董豹兴冲冲的找上他,语气激动兴奋道:“宗主,你上排行榜了!而且排在了第三名的位置,大家都在议论你呢!”

裴君临疑惑:“什么排行榜?”

董豹解释道:“就是那个在重力室修炼的榜单啊,军部的人竟然搞出一个重力室的排行榜,听说那是一个最能衡量一名武者综合实力的榜单,现在好多人都聚集在外面议论纷纷呢!”

“宗主你排在了第三名,简直让我们丹宗扬眉吐气啊!”

裴君临挑眉,开口道:“走,咱们去看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