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三四七章 全球先天排行榜

三四七章 全球先天排行榜 (2 / 4)

脑袋枕在裴君临胳膊上的王子琼闻言,那张清丽绝世的俏脸上,笑颜如花:“你是故意的!他们每个人都知道!”

裴君临闻言也笑了,宠溺的刮了刮王子琼的挺翘小鼻子:“就你聪明!”

随后发出一声轻叹道:“不刺激不行啊!这帮家伙资质其实都不错的,只不过有许多人还是太懒散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些能够勉强和我比肩的同龄人,若是就这么又消失了,这日子也太乏味了一些!”

“老公,我也会努力修炼的!争取追上你的步伐!”

王子琼忽然开口道,语气虽然轻柔,但却充满了坚定。

裴君临点头:“会的,你的资质乃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纯阴之体,简直就是为修炼而生!若非前期耽搁,如今你的修为将比我还要高……”

王子琼闻言,整个人斗志昂扬,而裴君临也坐起身,喃喃自语道:“现在也到了炼制灵丹的时候了,如今神境以破,想必炼丹的任务会轻松不少……”

突破神境强者以后,武者虽然修为得到质的提高,但同样的所需要消耗的资源,也愈发庞大起来,高级丹药以下根本无法满足,极品丹药也仅仅只能维持一个日常所需,想要得到更大的进步,非灵丹不可!

然而现如今的华夏国武道界,炼药师的数量并不是很多,能够炼制出灵丹这种丹药的强大炼丹师更是屈指可数,所以灵丹需求方面,一直都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局面。

从以前裴君临想要兑换一颗灵丹就需要五万积分,足以证明灵丹的珍贵和稀少。

但现如今裴君临空间戒指中,积累了海量的丹药,就连曾经缺少的三种稀世灵药也找到了,此刻真的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开炉炼丹了!

接下来的时间内,裴君临开始积全副心神投入炼制灵丹的工作。

而就在他专心炼制灵丹的时候,外面的世界却因为他早已经变得不再平静。

当日裴君临在意国先是将位列黑手党十三家族之一的奥布莱恩家族,彻底重创不算,随后又大战教廷圣子,一人横推十多名光明骑士军团,更是从堂堂红衣主教的手下逃脱,躲进了教廷的药园子……

最后逼迫的教皇和华夏至尊都不得不出面调停……这一系列的战绩,传遍了世界各个角落,几乎地球上但凡有武道界的地方,都知晓了这件事情。

裴君临的名字,也从这一战起彻底传遍全世界,几乎全世界的大部分武者都知道,华夏国出了一个了不起的年轻人,在同阶之中横推无敌,更是可以碾压教廷圣子,从红衣主教手中逃脱。

然而,让所有人震惊的事情还远不止如此,就在大家热闹纷纷议论这件事的时候,紧接着又发生了一件特大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