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三七零章 硕果累累

三七零章 硕果累累 (2 / 4)

“老天,这就是生命灵液么?这独一无二的生命力简直太强大了,我感觉到身上的伤口正在快速愈合!”有受伤的武者发出惊呼,满脸不可思议。

“我感觉到自己平静多年的真元力前所未有的活跃!”有一名神境后期的强者同样发出惊呼,满脸震惊。

这真的是一个无比巨大的消息,要知道一名强大的武者修为达到神境后期后,在想要进军神境巅峰,那真的是千难万难,不知道需要花费多少天材地宝,都难以找到门路。

现如今生命灵液的出现,却让所有神境后期的强者直接看到了突破的希望,岂能不让这些强者们振奋,尤其是再看到半空中那团生命灵液的分量很足,足足有三四斤的样子,每个强者都心动了!

就连蔡神将,双眸中也是神光闪烁,别人不清楚生命灵液的分量,他可是非常清楚的,这样的资源哪怕是在国家资源库里,都列为一级稀有资源的存在,分量是用“克”来计算,现如今这么一大团足足有三四斤吧,差不多两千克的样子,真的太贵重了!

“牧神将,这是你此次应得的生命灵液!”裴君临开口道。

牧神将为之一惊,迅速摆手道:“君临,这个你分的太多了,我这一次……其实并没有出多大的力!”

“没事!这其中还包括纳兰叔和星锐的分量,他们两个人是和我们一起进入地底矿脉的,负责引爆灵晶,虽然没有直接参与生命灵液的行动,却也应该获得一些的!”

“至于如何分配,那我就不管了,你看着办!”

裴君临甩了包袱,留下牧神将一个人在那里发呆,而至于旁边站着的纳兰云空则早已经惊喜不已,裴君临能够将他也算入奖励的对象之中,真的很出乎预料。

毕竟生命灵液的行动,真的不关他任何事,大家都各司其职的,不给你是本分,给了你那是情分,怎么样都可以说得过去的。

最后裴君临又把目光落到了夏侯公的脸上,稍微犹豫后,还是从空间戒指内取出拳头大小的一团生命灵液,弹到夏侯公的面前:“夏侯叔,这是我自掏腰包送给你的!希望你能借此实力更进一步!”

夏侯公面露难以掩饰的惊喜:“我……我也有?!”

裴君临笑道:“大家这一次都经历了同生共死,有好处当然也得一起分享!不过神境以下的小伙伴们恐怕就没有了,毕竟生命灵液这种资源太过稀有,大家想要奖励应该找蔡神将或者牧神将要去!”

此番话一落下,所有先天境界的强者都忍不住露出失望之色,戒嗔和尚、皇甫凤凰、冷霜霜、百里飞燕四人更是如此。

“不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