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四三八章 一巴掌甩飞!

四三八章 一巴掌甩飞! (2 / 4)

整个年会上,如果说谁最为平静,除了裴君临本人之外,就是王子琼了,看着被打的无比凄惨的荣华,听着唐家人曝出的荣家一个个惊人的身份,王子琼出人预料的平静。

荣家实力再强,能够强的过不久前的京城乔家么?!

裴君临连乔二少爷乔燃那样的顶尖豪门子弟,让下跪就下跪,现在都跪在裴家园林中忏悔,一个区区荣家又算的了什么?

荣华只不过是被唐家当成了一把可怜的枪罢了,否则,唐家的人早不曝晚不曝,非要等到裴君临打了荣华之后,方才站出来,正气凛然的指责裴君临的冒失,闯下大祸……

聪慧如王子琼这样的女人,岂能看不出唐家在这一次所扮演的角色,一时间,那双眸子充满了寒意,盯的每一个唐家人都不敢与其直视。

与此同时,泛着寒意目光盯着唐家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林家的林战龙。

今晚能够参加这一次年会的都是整个金陵城的最精英人物,任何一个人都聪明的可怕,向眼前这种不是很难的事故发生过程,很多人都一眼看出了其中的猫腻。

“京城荣家?大祸临头?呵呵,让他们来就是!”

听着唐家的人一个个正气凛然的指责,裴君临轻轻弹了弹手指,仿佛要将那只刚刚甩了融化一巴掌上面的污秽弹掉,毫不在意。

“裴君临,你会为你的张狂霸道付出代价的!荣华的叔叔正好就在我们金陵城,他已经答应了要来,算算时间,差不多也该到了!我看你到时候怎么办!”

唐百川冷冷道。

裴君临双眸平静盯着唐百川那张苍老的面孔,曾几何时,是他一手将这张面孔从死神的手中夺来,没想到,今日却变得越来越陌生,甚至为此唐家还不惜设计他。

人心啊人心!

以裴君临的眼力,别人能够看出来的东西,又岂能瞒得过他,这摆明了是唐家的一场早已经谋划好的计谋。

“如果我今晚能够平安无事,那么从此以后,金陵城将再也没有唐家!”

最后,裴君临忽然轻飘飘的撂下这么一句话。

此话一落,唐家所有人的脸色顿变,与此同时,四周看热闹的许多人的脸色也变了,不难想象,今晚之后,整个金陵城又将面临着重新一次洗牌。

到底是唐家彻底滚出金陵城,还是如日中天的裴家因此迅速没落,谁也不知道,许多人的眼神已经开始闪烁不定,思考着怎样才能两全其美,不管哪一方出事都不会涉及到自己……

正当所有人都在心思活络的时候,一阵骚动声突然传来,有人大声喊道“荣家的人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