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五零九章 白家祖地

五零九章 白家祖地 (2 / 4)

“看看人家,然后再看看你,咱们白家的人都快要让你们给丢完了!我白家炼器、阵法两大绝技,你是一样也没有学会!”

“以后出去的时候,不要说我是你爷爷,我丢不起这个人!”

白玉龙……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不就是说了一句话么,怎么惹来如此一阵连珠炮轰。

“君临,你跟紧了我,白家马上就到了!”

正在这时,白季忽然又转头对着裴君临开口道,态度那叫一个和蔼慈祥,这一次是真的刺激到了白玉龙,到底谁才是你的亲孙子啊爷爷……

裴君临看的白玉龙那委屈的样子,心里乐翻了天,忍不住对此白玉龙呲牙,然后跟上了白季的步伐。

很快,他穿过阵法的那一瞬,眼前的景象再次变了,哪里还有什么千仞高峰,取而代之是一处异常祥和,鸟语花香的世界。

裴君临感觉自己就好像来到了一处世外桃源,甚至他还看到了这里有孩童嬉闹,不少家庭的外面,养着牛羊,几只土狗在追着鸡跑。

“怎么样?很意外是不是?”

看到裴君临震惊的样子,白季开口笑道。

“在别人的想象中,堂堂至尊家族,怎么也应该住在那种宛如仙境一般的地方,最次也是楼台玉宇,假山流水,想不到竟然会是一个村落吧?”

裴君临点头,这个确实,在他的想象中,至尊家族最次也住的是和他裴家园林一样的地方,这里除了灵气极为浓郁外,和普通的村落几乎没什么两样。

当然了,环境方面要好上许多倍,这里在阵法的加持下,四季如春,诸多植物在灵气的滋润下,异常茂盛,百花开的漫山遍野,大树参天,甚至裴君临还在空气中嗅到了许多灵药的气息。

“无花果,壁灵芝,百香草,七叶花……”

刚刚才闻到了灵药的气息,裴君临就看到了距离他的不远处,几株异常茁壮成长的灵药,每一种价值都万金难求,此刻却随便栽种在山坡上。

听到裴君临一眼就判断出这么多灵药的名字,白季眉毛一挑,开口道:“我听杨顶峰说,你还会炼丹是不是?”

裴君临不好意思的谦虚一笑:“会一点!”

“呵,都已经能够炼制出灵丹了,这可不仅仅是会一点了!”白季说道。

“什么?君临你竟然还会炼丹,而且都可以炼制出灵丹的级别?”

被抛弃当路人甲的白玉龙,闻言终于找到了完美的插入话题圈,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他还真不知道这件事。

“你一天吊儿郎当的,能知道什么!”

似乎是受到了刺激,白季忽然对这个宝贝孙子越看越不顺眼。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