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八五六章 伐裴大军!

八五六章 伐裴大军! (2 / 4)

“因为你击杀虎鲨王的事情被曝光了!”

“另外还有你掳走夜叉王子的事情,还有盗走美杜莎女王太阴之水的事情……”

“虎鲨鱼一族、夜叉王一族、美杜莎一族都已经大军压境人类的陆地城池了!”

“另外还有多个势力的海妖种族,想要趁火打劫,一起加入了此次‘伐裴大军’!”

随着太清上人的快速叙述完毕,远处本来正在修炼的王子琼、王子瑜、枯寂上人同时睁开了眼睛,一个个全身煞气直冒,导致天空中阴云滚滚,气象万千。

“伐裴大军?!呵呵!这个名字起得倒是蛮有意思的!”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焦急的时候,裴君临却是平静一笑,处于预料的镇定。

因为自从那虎鲨王一缕精神意念逃走的时候,裴君临已经预料到了今天这一天的到来,只不过阵势比预料中的更大了一些。

竟然连夜叉一族和美杜莎一族都参与了进来,另外还有其他浑水摸鱼的种族,海妖世界的妖族,真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大家都稍安勿躁,子琼!子瑜,你们晋升尊者中期差不多还需要多久?!”

裴君临开口问道。

“差不多还需要三四天的时间吧!”

王子琼声音清冷道。

“我也是!”

王子瑜紧随其后,满脸的自信,自从得到太荒神鼎这件宝物后,王子瑜整个人都气质大变,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强大的自信心,颇有一丝大日毒皇的味道。

“那好!我们现在就启程回家,至于突破就放在路上吧!”

裴君临决定主意道“毕竟我们才是这次矛盾的主角,这一次海妖集结各个种族大军压境,我们责无旁贷!”

“不过,现在的华夏国可不是以前那个强者缺乏的华夏国了,海妖就算是很强大,也不敢太过于放肆!”

所有人都无言沉默,然后就迅速开始启程,由裴君临亲自操控飞船,疯狂赶往回程。

………………

而就在裴君临一行人继续淡定修炼突破的时候,此时此刻,华夏国东海沿岸上,却早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恐怖的战场杀气,几乎将这一片天地都给冰封住了,飞鸟千里不见,有的只是无穷的杀伐之气。

从高空中俯视而下,可以清楚的到,以一条海岸线为中枢,两边全都汇聚了海量的大军,黑压压的,好像蚂蚁似得,数量高达几十万!

无尽的海域之上,是来自海妖世界各个种族集结而成的伐裴大军,数量至少有十万都不止,而在海岸的陆地上,则是华夏国方面的人类军团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