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之修罗归来>八九三章 龙血飞洒!

八九三章 龙血飞洒! (2 / 4)

“金斗!!!”

巨大的危机感降临,就在那洪荒祖龙的法相和十八龙太子本体双双接近的那一刻,裴君临脸色大变,毫不犹豫就召唤出了神秘金斗。

阴神境界的元神新技能,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境界上的巨大差距,在这一刻再度呈现。

嗡嗡!!

一道混沌光芒飞快飞出,眨眼间就化身成一尊大如山岳的金斗形态,直扑那迎面而来的洪荒祖龙法相。

而至于裴君临被人则操控着五帝法相,与那千米之长的巨龙大战在一起。

“那是什么东西?!”

“好强!好大!”

“它似乎想要吃了那洪荒祖龙的法相……”

“天啊!没想到裴君临还有这样强大的底牌!”

数不清的惊呼声连成一片,所有人都被震撼了,裴君临拥有神秘金斗的事情,这还是第一次在公众视野中显露,瞬间就惊艳了所有目光。

“这气息……”

“混沌灵宝!!!”

而就在裴君临和十八龙太子进行最后的生死对决时,在围观群众的一角,那位金灵公主则突然间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她认出了神秘金斗的气息,娇躯连颤,显露出内心的不平静。

“公主殿下,何为混沌灵宝?”

旁边的跟随者中,冷霜霜这位雪神宫的圣女,似乎是彻底黑化了,再无以前的清雅慧中,有的只是一种类似仆人般的忠诚。

另外还有戒嗔和尚,这两位昔日曾和裴君临关系很好的男女,彻底选择了另外一条路。

“混沌灵宝,乃是天地间最为强大的一种武器之一,它的价值难以估量,哪怕是本公主所在的那个世界里,也是非常稀有!没想到,眼下却掌握在一个低贱的人类手中!”

“我此刻算是终于明白,那十八龙太子为何要紧抓这个叫裴君临的人类不放了!”

“这样一件混沌灵宝,换做是谁也难以不心动呐!”

金灵公主喃喃做出解释,言语中神态中,毫不掩饰对混沌灵宝的向外和贪婪。

在其旁边好像仆人角色似得冷霜霜、戒嗔和尚等人,则更是一个个神情晦暗不定,拳头紧握,嫉妒的眼睛都红了!

曾几何时,裴君临还处于和他们……不对!

当时东华天坑初开之际,他们这样来自武道圣地的天骄之子比裴君临这个丝和强太多了,谁曾想,这才短短三四年的时间,裴君临已经成长到一个让他们仰望的地步,就算是那整个罗汉寺或者雪神宫总体加起来,也敌不过人家,如此成就,不让人嫉妒才见鬼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