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道珠大陆>一百九十章 闭口村

一百九十章 闭口村 (2 / 3)

借助着清冷的月光,赵三石看清了闭口村的样子。这些房屋都破败不堪,屋漏窗破,满是蛛网和灰尘,风吹过还发出怪声,看来真的是无人居住。

赵三石向村庄内走去,周围十分安静,只能听见赵三石的脚步声。

赵三石突然驻足,随后高喊:“你好,有人在吗?”

赵三石的声音越传越远,随后消散了。

(看来还真是没人啊?)

这时,一股淡淡的腥臭味飘散而至,赵三石在闻到味道的刹那便屏住了呼吸,警惕的等待着。

“喵!”

一只黑猫叼着一条臭咸鱼悄无声息的落地,长长的尾巴围绕着自己身前,绿色的眼睛冷漠的扫视着赵三石。

赵三石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原来只是一只猫啊。”

下一刻,赵三石猛地向右躲闪,让身后的一柄长枪扎了个空。

但长枪不依不饶,枪尖抖动,闪过点点银光,朝着赵三石的心脏扎去。

赵三石继续躲闪,身体也接连后退,但长枪紧追不舍,而且招式狠辣,目标只有心脏和眉中。

黑猫依旧在啃着咸鱼,丝毫不去理会身旁的大战,偶尔扫视一眼,随即意兴阑珊的转过了头。

“朋友,想杀我可以,能说一下理由吗?”

赵三石猛然发力,一把抓住了枪身,这才有时间仔细的查看偷袭自己的人。

此人一头脏乱的长发,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身上都是脏乱的衣物,而且十分破旧。此人身高和赵三石相近,虽看不清面容,但感觉很年轻。

他的双手十分有力,若不是赵三石使出了火莲体,都差点被此人把长枪抢回去。

此人依旧一言不发,手中发力,和赵三石僵持在了一起。

“停手吧,你打不过他。”

一个极其沙哑的声音突然出现,而对面的人应声松手,只剩下赵三石单手持枪,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喂,你刚才上来就偷袭我,现在又不打了,你什么意思啊?还有,是谁在说话?”

赵三石扔下长枪,茫然四顾,黑猫懒洋洋的站起身,走了过来。

“这条鱼也太咸了,还是洗一洗在吃吧。”

赵三石看了看黑猫,黑猫又看了看赵三石。

“你会说话?猫妖?”

“没错,但是你为什么不是很吃惊?”

听着这沙哑的嗓音,和眼前这弱小的黑猫,赵三石觉得十分违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