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风过九阶了无痕>第九十八 吸血尸蛛

第九十八 吸血尸蛛 (2 / 4)

“终于消停点了……”

bi bi一脸嫌弃的说罢,拍了拍屁股,大声地对着卫童强说道:“之前没听到那个大高个说他们傲慢无礼目中无人的令木思少爷不见了吗?!唉……这脑回路真的是……”

雨落落听完bi bi的话,转头看向风一一,道:“这么看来,苏宇峰老师真的是被展乾带走了?……可是……”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展坤摇着头,“展乾不可能带走苏宇峰老师的!也不可能无缘无故带走令木思的!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一定是!!!”

bi bi点开了手环,随后在展坤面前投放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展乾模糊的一小片衣服。

“这件衣服你应该比我们任何人都熟悉,这个画面是苏宇峰老师失踪那天的监控拍到的,而且……他还把我们带到了这里,现在,令木思也不见了……”

“够了!!!”展坤打断了bi bi,“就算他带走了苏宇峰老师和令木思,他也绝对和神秘组织没有任何关系!绝对没有!!!这一切都是巧合,都是巧合!一定有什么误会!一定有的!!”

“我刚才可没提神秘组织,是你自己联想到的哦……”bi bi道。

展坤求助似的看向风一一,“你……相信展乾的,对吗?你相信他的?”

“我相信他!”炎焱突然冒出一句话。

随后,他和展坤对视了一眼,便一起看向了风一一。

风一一眉头微皱,ta只淡淡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展乾,然后当面问清楚,在这之前,所有的猜疑,都是徒劳的。”

bi bi面露难色,“如果展乾故意躲着我们,凭他瞬间移动的速度,我们恐怕很难找到他吧?……”

风一一摊开了手,ta看着手里的那颗石头,道:“希望能找到蛛丝马迹……”

说罢,ta再次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用心感受着手中的石头,风一一心里想着的是如果石头只是幻觉,那它真实的模样是……

宁静的感受中,手中的石头似乎在轻轻地吮吸着、吮吸着,它渐渐有了温度、有了触角、有了毛茸茸的脚……慢慢地,它甚至有了血腥味……

是了!就是它了!它不是真的石头!

风一一忽地睁开了眼,果不其然,手中的石头已不再是石头,而是一只黑到发亮的吸血尸蛛!

幻境破灭,伴随着众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多如牛毛的吸血尸蛛,在烧焦的藤蔓上肆意地吮吸着残留的巨型怪兽的血,还有一些,静静地在众人腿上贪婪地享受着新鲜的血液,毫不介意它们所引发的“群魔乱舞”般的骚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