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2 / 3)

他在拿这个小女孩试探“金光老祖”,所谓的好人家自然就是金光陈家,灵虚子特意带小龙女叮当过来,希望陈川能够看上许配给给自己的孙儿。

这是对他献媚,同样是一种算计,小龙女不成,后面会有小蛇女、小蛟女,玉虚宫有小魂女,神机阁有小神女,最好的应对方法便是收下其中之一,断了他们的念想。

而这小龙女与其他女子不同,陈川答应,势必要保住她的性命,人身龙血计划灵虚子试验多年都没有完成,何尝的困难。

陈川可以选择掀桌,但是这样他就要站在三老的对立面,金光老祖的人设与荒古之天敌对,再加三老有害无益。

两次见面他始终在打嘴炮,三只老狐狸都想看见一点实际的东西。

然后陈川满足了他们,一拳结束了这场到处是坑的测试。

金光老祖修无量金身,不与大奸大恶之人为伍,无量金身守护之力极高,高到一般攻击无半点效果的地步,而在这种状态下,他却可以伤人,仅凭肉身之力,即可打伤拥有龙神之躯的灵虚子。

“过了今天,三老应该可以消停一些了,一千个特殊信用点换一次立威的机会,相当值得。”

陈川自言自语道:“不过……为毛一枚戒指要花掉我一万信用点,当时抽不出手来,赶快给我解释一下!”

正这时,一枚与已戴在小龙女铃铛手指上黑宝石戒指完全相同指环出现在他的手里。

提示:你获得了【龙魂之戒(雄)】。

【龙魂之戒(雄)】:封印着龙魂,佩戴者占有雌戒持有者后,享有对其100%的支配权(雌戒可保叮当之命)。

关于系统的人性化,陈川并非第一次见识,龙魂之戒介绍的意思就是雌戒可助龙女叮当融合真龙之血,而持有雄戒指的他只要上了叮当,即可把她变成奴仆!

“我要这种玩意做什么?”陈川甚是不悦地说。

??系统提示:龙女桀骜不驯,极难降服,获得龙魂之戒后实力自是突飞猛进,以宿主的情况呵呵呵。

??陈川乃是九天十地神秘而又强大的金光老祖,连荒古大世界的主人照样捶倒在地,这世上居然还有人敢嘲笑他!

“我把雄戒还你,能退我五千信用点不?”陈川想着,系统有可能存在漏洞,把五千信用点退回到现实,他立马就能无敌。

但是系统的声音再没有出现,无论他如何吐槽,不过一旦他的话说重了,脑袋便会发晕,为防止系统趁他不备胡乱操作,陈川穿好衣服出门去吃早饭。

好消息,好消息,突破大武师初段的他四大属性陆续提升,入睡之前为8、9、9、14。

一觉醒来,太阳刚刚升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