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2 / 3)

“唉……还是特娘的不行,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帅不过三秒川。”

包间内的漂浮物落地,陈川修整好装扮,留下一锭银子,抬腿走人。

……

新手任务完结后的第二十天,镇守王根基大人留于三河镇守老家,其余领导骨干以老万万国峰为首,肖灿及全体保安团次之,几乎全部入驻乌霞城。

清晨早操完毕,南城十字街区,华泰酒楼之畔的两层小楼大门依旧紧闭,不过一面由红布遮盖的牌匾已经悄然挂了起来,老板陈川将诸多安排单对单的叮嘱了一遍,众人皆是没有问题,除了老刘。

“陈川,我就问你一句,什么时候能给我两天假?”黑眼圈浓重的老刘问道。

陈川回答,“快了。”

“快了是哪一天,明天还是后天?”最近老刘主持乌霞华泰的生意,还要兼顾新钱庄的各种问题,爆肝到炸,让他极其不满意的是,陈某人不仅一如既往做甩手掌柜,又勾搭起了女人。

少不风流枉少年,男女之间属于私事,他没理由去管,因此胡老板娘的心情不爽,对后厨的看管分外严密,导致老刘每日的伙食质以及量直线下降。

他不想给陈川卖命了,他要请假,趟在床上吃完睡睡完吃,做一头没有思想的猪,反正现在他有分红可拿,足够日常消费,新钱庄开业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他要罢工!

于是陈川安慰地说:“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希望你能再坚持一下下。”

“凭什么?!”

“再过十二三天,又到酒楼推新菜的日子了,上回新华泰为啥差点关门倒闭,还不是有人在背后坑害咱们兄弟?我把钱庄的门打开,所为不是别的,正是为了除小人,乌霞的市场那么大,两家华泰酒楼是远远不够的,你想啊一家店每月至少一道新菜,十家就是十道,咱们先除小人,然后把华泰酒楼开到十五二十三十家……这么算,你每天都能吃新菜了,我说的对不对?”

闻言,老刘还想挣扎一会儿,可是看到陈川手里拿着的神秘菜谱,立时倒戈。

后来他想,不对啊,乌霞三大钱庄跟华泰酒楼没仇,他们要整死的从来都是华泰钱庄,若是新钱庄不开,陈川与这三家永远都能保持良好的关系,反过来,华泰酒楼才会有关张的危险。

可惜,老刘的反应速度太慢了,待他准备再去质问陈川的时候,华泰钱庄的红盖头已被县太爷陆寻掀开,三大掌柜亲眼目睹,自此,新钱庄正式开业!

“好!”

“好,好!”

“恭喜陈老板,贺喜陈老板,财源广进,日进斗金!”

宾客们送过贺礼,去隔壁酒楼用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