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异界金融风暴>0054 年度最二逼穿越者

0054 年度最二逼穿越者 (2 / 3)

一股红流沿着后者的脸颊滴落在地,只差一点,陈有亮险些死在陈川手上!

抽回手,陈川为自己接骨,挨了鹰爪没有不疼的道理,接触的同时,陈有亮在其手臂各大穴位留下真气,关节回归原位,这条胳膊依旧没有半点知觉。

不去看对手,陈川怒视二人,“你们两个可以啊,见死不救,我今天算是认识你们了,小爷要搬家,再不在这鸟不拉屎的破地方待啦!”

吃瓜王观众与万观众目瞪口呆,仿佛见了什么极其恐怖的东西。

“少主,陈有亮之前多有冒犯,还请少主见谅!”

另一边,陈有亮无视流血单膝跪地,以表臣服。

吃瓜观众二人组终于跑了过来,对不起抱歉必然有,而后几乎同时问道:“你已经可以做到真气离体了?”

陈川不明白,“怎么,很难吗,我再演示一遍给你们看。”

他将手指指向王根基,后者闪了,再指万国峰,这厮竟然不要脸地躲去了王根基的身后。

老万的身材是王根基的两个,躲与不躲基本无区别。

陈有亮说:“少主下山不久有所不知,当今天下只有宗师才能做到真气离体。”

“我靠,这么牛逼!”陈川也被吓了一跳,神马六脉神剑第一剑完全是他瞎练出来的,没想到如此唬人。

“就像这样?”

右手暂时残废,陈川左手虚握,一丝蓝色的气流出现在掌心。

输出,真气输出,条条丝线汇成一颗弹珠、一颗鸡蛋、一只婴儿小拳头……

陈川将体内剩余90%以上的真气施放了出来,脑袋一阵眩晕,而掌中的小丸子初具规模,目测在a与b之间。

然而,早在新招式开始测试,无节操的万国峰、王根基便往再退了数步,在场均是触及或是即将触及真气修炼的武修,知晓其难以驾驭的性质,惊叹之余,害怕陈川打击报复,将不稳定的真气团往他们身上扔。

“呵呵哈,我该叫你螺旋丸呢,还是千鸟,还是掌心雷?”

貌似陈川的真气不具备雷属性,但这不重要!

“决定了,就叫gt手雷!”

目光所及,只有带着一点小兴奋的陈有亮老老实实地站在那里。

陈川说:“亮伯,站那儿别动,帮我试试gt手雷的威力。”

语罢,陈有亮施展出了比武时都不曾有过的速度,几十米外喊道:“少主,小人知错了,还请少主放小人一条生路!”

“啧啧,没意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