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异界金融风暴>008 重装开业

008 重装开业 (2 / 3)

董和探头去看,金柱之上居然空空如也。

大拇指加一,胖子说:“掌门见证的天字号契约不可能,四十二道更加不可能,所以送你的都是金律契约,啧啧……李师兄,好自为之吧。”

李青平记录:陈川即日起雇佣王小宽为华泰酒楼小二,月钱……

陈川即日起雇佣李二麻子为华泰酒楼厨师,月钱……

陈川、陈川,果不其然,还是陈川。

一连记录了四十二条,一座酒楼的员工算是齐了,李青平叫一个气,鼻子都快被气歪了,“谁是陈川,这厮是不是疯了,四十二张金律契约雇佣四十二个凡人,把这些契约换成灵石都能开宗立派了!”

李青平的肤色细致,十分注重保养,虽已有二百多岁的高龄,看起来还像个年轻的帅小伙。

说到愤怒处,李青平的脸都憋红了,“我倒要看看这个陈川是何方神圣!”

天下仙宗的契约有灵,否则也做不到万里传递,仙宗值守人员有权力查看签订契约时的影像,不过李青平什么都没看到。

“金律契约,天下商行顶级契约,只有商行的行主与宗门宗主有权查看细节……”

过了一会儿,李青平坐回原位,情绪也平和了下来,“老祖宗天人之姿足以震慑群雄,依有宵小为了一己私欲铤而走险,可见人心之复杂。天下商行契约用于镇压各国绰绰有余,但是对于普通人,效果反而会差一些,陈川一口气签下四十二人,出事的几率还是蛮大的,到时候我自然可以见他,我的镇守任务还有七年零九个月,所以无需着急。”

金律契约,天下商行顶级契约,最牛的效果便是无论发生任何意外,必须执行。

例如张三欠了李四钱,不小心死掉了,追查人员便要通过张三的亲戚朋友索要还钱,如果张三是个孤儿,这钱还是不能少,去偷去抢也好,自掏腰包也罢,总之契约上设定好的本金利息必须一文不差的落进李四手里。

老张家约定要把媳妇儿肚子里的闺女嫁给老赵家,结果大夫把脉把错了,老张家生了个儿子怎么整?

那也得整!

第一个是儿子还有第二个,第二个不行还有第三个!

其实有个办法能够加速契约履行进度,例如张家领养个闺女,只要最终是张家闺女嫁过去都算是十成十的完成了金律契约,只不过那样做的话在天下仙宗内部有违规的嫌疑,不奖不罚便是极限了。

……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