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太玄封天印>第1114 强势

第1114 强势 (2 / 3)

一股肉眼可见的风暴倒卷而出,刹那间席卷四方,轰动四野,远处的大树被卷断,甚至有一些建筑在一阵猛烈的爆响声中轰然倒塌,溅起无数的灰尘!

“就这点力量也敢在我面前嚣张?不自量力!“范公子疯狂的大笑起来,眼眸里血丝攀爬,神情狰狞可怖,随即他狠狠一挥手,余下的掌刀再次铺天盖地的笼罩而下,狂风呼啸,破空厉啸!

“到底是谁不自量力不是嘴巴说说而已,还是看一看谁笑到最后再说吧!”周浩脸色如常,目露坚毅,暴喝一声,身体有着轰鸣之声回荡,星神拳第一式毫无保留的施展开来,这一次的力量更为磅礴、更为强盛!

是的,这一式自从在第七层得到完全的功法轨迹之后,绽放出来的力量比起先前星拳的轨迹不知道强大了多少,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此刻施展他没有一丝一毫的顾忌,肉身已经不会再出现疼痛,力量的运转更不会出现滞涩的现象!

嗡!当真正的星神拳绽放出至强的力量之时,拳如流星威力开始显现,刹那间无数的掌刀被轰碎、被震爆,而后再次排山倒海之势直击而去!

嘭!嘭!数不清的碰撞声传出,最至所有的掌刀都被轰理粉碎,而后消散在虚空之中,这一震住了范公子,就连得正在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剑指的段公子都吃了一惊,脸色瞬间沉了下去!

“啊!…不…不可能的!这是我最强的一式,你不可能抵挡得住的!”范公子掌刀被破开,脸色青一阵,红一阵,身体剧烈的抖了抖,喉咙涌动,口中鲜血狂喷而出,浑身的气息刹那间萎靡不持,脸色直接黯淡下去!

“臭小子你高兴得太早了,真正的攻击在这里呢?受死吧!”段公子急了,压下心中的震骇,他在星辰榜的排名可是在范公子之上,一身的实力只强不弱,此刻在愤怒之下更是爆发强于强于以往的力量,双臂一抖,剑指如丝如网般恰如其逢的笼盖而下!

是的,这才是真正的杀着!这才是两人畜谋以久的一击!

先前看似密集的掌刀只不过是为了扰乱周浩的视线而已,真正的攻击却是隐藏在后面的剑指之网之中,这需要算计,需要两人无缝隙的配合,这正是两人常常共同进退的原因!

“咦!”周浩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刚刚破开掌刀并没有让他开心起来,因为他刚刚释放出拳如流星,正要继续运转星辰之力施展的时候,剑指之网巧之又七的短笼罩而下!

“原来如此!”周浩眼眸闪烁,沉吟半晌,刹那间明白这才是真正的杀着,唇角之上泛起一抹邪邪的笑意,要是之前的星拳,此刻他必定是要落败了,甚至重伤,但是此刻他修炼了星神拳,这种情况已经威胁不到他了,他挥出的拳头去势不变,体内功法骤然一变,紧接着运转的轨迹随之一变,这只是转眼间的事情,他甚至连脚步都没有挪动分毫,他抬起头,眼神凛然的望着两人,就像是望着如蝼蚁般弱小的存在一样,“你们真的是太天真了,以为我还是在第三层的我吗?我要告诉你们,你们都错了,星神拳第二式星辰震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