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超级贸易>72,越有钱越抠

72,越有钱越抠 (2 / 3)

牧笛不太在意的安慰了一句,像他们这边,一般夏天出去旅游的人多,或者去山上避暑。

等到十一月份低,大家地里活干完的时候,大家才会出来真正的消费。

自己没钱,那行,拿着贷款走吧,反正该有的消费是少不了的。

前两年就因为这种情况,好多人在春天的时候就把种地的贷款都用光了,再去贷款吧,银行也为难。

就在第二年把贷款的时间调整了一下,钱可以提前给你贷,但是不会到农户的账户,或者钱打到你卡里,但是不到每年三月份你取不出来。

现在大家到倒是收敛了不少,银行也恢复了原来的政策,不再做限制。

“今天总营业额63万。”就在这时,收银台对账结束,收银员报出了一个数字。

“挺不错啊!这么多有什么好失落的?昨天那里奇迹,不可能每天都有的,今天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大家辛苦了。”

牧笛笑道,今天的营业额虽然差昨天好几倍,但也很好了,按照地区第一的标准算,已经超出了五十万,当然,这是平均值,就像今天这样的营业额以后也不可能长有。

听完牧笛的话,大家脸上带着很勉强的笑容,牧笛心里想着,以后可能还有几万几千的日子呢?这就受到打击呢?

不过牧笛也没有再多说,改天再找郑娟好好聊聊,要给大家建立起自信心来,这样下去可不行。

关闭了店门,牧笛带着杜江二人向天赋酒店驶去。

“杜哥,桌子订好了没有?”牧笛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订好了,今天晚上人比较多,不知道能不能留下来,不行我们三就在大厅吃吧!”杜江摆弄着手机道。

来到酒店,果然,没有留下包厢。

三人来到大厅坐下后,牧笛吐槽道“杜哥,你混的不行啊,人家一点面子都不给你啊,订好的桌子都没有留下。”

“切,人家生意好我们要体谅一下人家,再说我们就三个人,做大厅不是挺好的么!”杜江看到点菜的服务员过来,冲着人家笑了笑,这才道。

牧笛打量了一眼服务员,长的还挺标致的,该突出的突出,身高也有一米七,皮肤很水灵。

五星级的服务员质量就是比四星级的好,在凯瑞去吃了几次饭,也没有碰到几个好看的服务员。

牧笛心里正做着比较,被杜江打断,道“咳咳,小牧,不要这样盯着人家女孩子看,多不礼貌!”

“额,我在想事情,点菜,点菜。”牧笛老脸一红,连忙岔开话题。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