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斗罗:我为仙帝被比比东逼婚>224 美丽的误会往往不期而至

224 美丽的误会往往不期而至 (2 / 3)

“你!”

“月夫人,我们怎么在一张床上你这是怎么了?”苏尘扫过唐月华娇躯。

“啧啧……”

“没什么,给老娘滚。”唐月华躺着,用双手捂住娇躯,似乎很生气。

“月夫人,我们可能有什么误会。”

苏尘立马从床上跳下,还不忘为唐月华盖好被褥,然后很是疑惑的走出房间。

“真就走了?”唐月华对着床铺蹬脚,被褥很快就被她踢飞。

不过一想到刚刚苏尘为她盖被子的温柔举动,唐月化心中还是有一丝甜蜜。

今晚的事,想要追究是谁的责任,特别还是三个喝醉的人,唐月华知道很难。

不过唐月华心中还是给雪清河降了几分。

都怪这太子,一直给我敬酒……

唐月华带着通红的娇躯,起身来到一处镜子前,发现了自己全身肌肤的异常后,不由双腿一软,直接瘫坐在地。

又检查完自己清白还在后,心中才放心了些。

“到底我是被怎么样了,王八蛋,还是不是人……”

唐月华愤恨,用力锤着被褥……

……

苏尘站在竹林上,哪还有在房间时老实的样子。

他抬头望着高挂的明月,不由微笑。

千仞雪早就策马跑路了,甩锅给苏尘。

不过唐月华那可怕的弹性与柔软,苏尘终于见识到了。

认真打量触碰过唐月华的右手,还有阵阵香味,恐怖如斯……

……

皇家学院中,史莱克一伙师生与秦明酒过三巡后,也都乐在其中。

虽然晚宴只是仓促间准备的,但他们还是吃到了最好的菜肴。

众人回到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的院子中,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一切都是崭新的,各方面条件不知道比史莱克学院高出多少。

史莱克一伙师生都很满意。

“你们觉得怎么样。”弗兰德问向几位老师的意见。

“很不错,比想象中的好很多,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糖豆魂师邵鑫道。

“哈哈,大师的建议果然好,这里虽然学员垃圾了些,但养老确实不错,离天斗城又很近,各方面都很方便。”赵无极憨笑道,但脑中却在思索着天斗城的勾栏,特别还听说有一家教坊司……

“哈哈,看来我们真要在这养老了。”弗兰德失声道,眼中无穷欲望满足的快乐。

“咦,红俊居然去沐白房间了,看来他们关系果然好,一时间适应不了一个人睡。”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