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荣荣耻辱记 (2 / 3)

脸色白皙细腻,又有些含情脉脉的淡红,眉目如画,五官精致动人,一双大眼睛更是温柔又有爱。

二个字,她好温柔,爱了。

“二龙院长,我是和小舞竹清一起加入蓝霸学院的。”荣荣换了一个讨喜的面庞,温和说道。

“乖孩子。”柳二龙很是自然的拉着小舞和荣荣,带着竹清,走进了蓝霸学院。

……

蓝霸学院依山而建,位置在天斗城中的最大植物群内。

柳二龙带着小舞三人走进宽敞的走道,走道两旁都是成片的树林。

在走道的尽头,能看到一座大型操场,还有众多建筑。

但柳二龙没有带小舞几人走进建筑中,而是顺着旁边的一条小路,向学院后方的森林中走去。

小舞几人也在心中评论起这所学校,两个字,大气。

楼二龙拉着两只细手,心中暗自嘀咕:我魅力还是很大啊,难怪会被梦中人找上,不过魅力这么大为什么没来现实中找过我,难道他是一个老头!!

柳二龙脑中回忆那夜夜梦中的美好,那个人会和自己玩游戏,谈人生,有时霸道,有时也温柔,花样还很多……

有那种能力,应该是中年人,不是糟老头子吧,只要不是糟老头子,现实中来找我,还能接受,要是糟老头子,直接埋了!

“二龙院长,您手怎么这么热。”小舞突然说道,之前二龙院长的手还是温柔凉爽,现在却变得热情似火。

二龙马上收起回忆,眼神也不在迷离,“我武魂是火龙,最近在突破的关键时刻,一时间没有注意。”

二龙歉意说完,又马上调整好温度。

已经离学院建筑越来越远,荣荣心中也有些不安了:这二龙院长不会是人贩子吧,怎么一直在往森林中央走!

“二龙院长,我们不是要去学院吗?”荣荣人畜无害的说出了疑虑。

但柳二龙似乎看穿了荣荣的疑惑,温柔道,“我住在森林中,先带你们去我那坐坐,现在老师都在上课呢。”

“噢。”荣荣看到一颗格外粗壮的大树上挂着学院重地,非请勿入后,也相信了二龙的话。

越过大树,有一个直径50米左右的小潭,在旁边还有一间简单的小院茅屋。

“哇,我好喜欢这里。”小舞看到后,立马跑了过去,穿过篱笆围栏,轻轻凑近那各种各样争相开放的花卉中。

偶有蝴蝶飞舞,蜜蜂奏乐,小舞也随着翩翩起舞。

看到这样的小舞,柳二龙泛滥的母爱心再也拦不住,“喜欢的话,可以住在这里,我在旁边建一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