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斗罗:我为仙帝被比比东逼婚>230 蓝霸学院,我们来了

230 蓝霸学院,我们来了 (2 / 3)

如此一伙强大的魂师,三个人自然不敢做决定是否能让史莱克一伙加入蓝霸学院。

深吸一口气,三人中为首的人恭敬道:

“在下音书,见过各位前辈,前辈的等级我无法评定,我带你们去见我们的院长,由她决定。”

“那走吧。”弗兰德等人都笑了。

之前在皇家学院如丧家犬,处处小心翼翼,现在却是被人恭敬对待,轮到别人小心翼翼,怎么能不高兴。

……

蓝霸学院后山的森林中,柳二龙亲自砍了一堆木材。

此刻,她正在修整这些木材,刀光所过,无不一片光滑,无用的杂枝被轻易去掉。

莲步舞动,嘴里还哼着莫名的调子。

史莱克一伙在森林中走了一会,都不由怀疑学院的院长是个老怪物,喜欢住在森林里。

这时,众人听到了若有若无的歌声从前方飘来。

歌声委婉动听,幽怨缠绵,时而暧昧,时而委屈,时而又温柔,曲调回旋往复,令众人不由升起探寻的想法。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我不~要~你的霸道~无理

这亢奋的夜,我卸下了防备,与你同在,心乱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抓住~未来,我的心~太乱,贪婪的想要更多的~爱……

史莱克众人寻声,终于看到了那悠扬声音的发出者。

她三千青丝用布帕束起,穿着简单的青色布裙,精致动人的脸上有着晶莹剔透的汗水,眉宇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但史莱克四个男同学的目光更多的是在那火爆完美的身材上,如此震撼,第一次见。

她每挥动一次刀,简单的动作,但却有汹涌的场景。

一颦一笑,一弯一屈,都恰到好处的妩媚,史莱克四个男生都不由擦了下鼻子。

不说年纪轻轻,但却没有血气方刚的史莱克四个同学。

就说那上了年纪的史莱克老师看到这一幕,都不由偷偷缩了缩身子。

弗兰德神色有些怪异,眼眸中闪过精光,暗中更是偷偷按住了头:果然,是二龙开的学院,龙妹,20年没见,你更漂亮了,比当初更加让我心疼。

这次,一定要促成你和小刚的事,早日解开你的心结。

玉小刚也认出是柳二龙,眉头微皱:这个贱女人,居然不是唱小刚男神写给你的歌?

以至于玉小刚甚至没有去注意柳二龙那迷人的火爆。

柳二龙在玉小刚看来,不过是风尘女子生的下贱婢,甚至地位连一个普通的魂师都不如,远远配不上他蓝电霸王龙嫡系的高贵血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