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2 / 3)

七璃儿还是很紧张的,两个人请完了安。

太后看着七璃儿就摆了摆手示意七璃儿过去,七璃儿看了一眼扣月,扣月向她温柔一笑。

七璃儿就走到太后的面前,太后拉起七璃儿的手,让七璃儿坐在自己的身边,七璃儿很紧张感觉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太后缓缓的说“璃儿,你们的事情我都知道,之前的事是我错怪你了,当初你刚入住月王府时我和太上皇都是喜欢你的,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对你产生了误会,你会怪我吗?”

七璃儿一听就赶紧说到“我怎么会怪您呢,之前的事我也有错,我不该制作那些药,要不然太上皇和公主也不会中毒。”

太后笑着说“不怪你,是那些坏人的错,如今你和扣月成亲了,我希望你们早些为我添个孙子,我还想抱孙子呢!”

七璃儿一听就笑了,太后也笑了。

两个人聊了一会,扣月和七璃儿就退下了。

七璃儿一从太后的寝殿出来就说“紧张死我了。”扣月笑着说“母后,很好的,母后很理解我们因为母后与父皇的感情就一直很好,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很不容易的。”

七璃儿听完就点了点头。

两个人走在皇宫里到处逛逛,之前扣月是皇帝的时候就没有好好陪七璃儿逛过这皇宫,如今这朝廷中的事都是扣弦在处理,不日后登基,扣弦的母后不愿再宫中生活喜欢清静的地方,所以出了皇宫在有些偏僻的地方生活。

两个人走了许久,遇见了阿钰,阿钰看见扣月与七璃儿很开心,就一直拉着七璃儿的手说说这个说说那个将扣月晾在一边。

扣月在一旁有些委屈,后来阿钰离开了。

扣月就委屈巴巴的说“璃儿,你怎么不理我啊!”

七璃儿笑着说“你跟小孩子争什么?”

扣月说“你不许这么说我。”七璃儿无奈说“好好,我不这么说你了,以后我不会不理你了。”

扣月开心的笑着。

两个人在皇宫里逛了许久就离开了,扣月和七璃儿手拉着手说说笑笑。

扣弦在他们的身后望着他们,银修说“你不上前和他们打招呼吗?”

扣弦笑着摇了摇头说“只要他们幸福就好了。”

银修笑了说“是啊,她幸福就好。”

这个时候扣弦就看着银修说“我说你啊,怎么赖着我不走了,你不是跟着璃儿的吗?”

银修笑着说“你可真小气,都是当了皇上的人了还这么小气,等你登基之后,我就走,现在扣月没工夫理我,我就先在你的皇宫借住,然后我就去月王府借住,然后去启杭那里住,然后去森罗大殿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