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叶落修竹忆往昔>答应你一件事

答应你一件事 (2 / 3)

扣弦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扣弦并不需要七璃儿所说的还人情,他从始至终想要的就是一个她罢了。

夜深了,扣弦因为疼痛的折磨太累了而睡着了,七璃儿在扣弦的床边也睡着了,这一宿扣弦总是发烧,一直折腾,直到后半夜夜深才好好睡着,七璃儿也很累便也睡着了。

月色悄悄的透过窗户照了进来,照应着这熟睡的两个人,这一切看着是多么的安逸与美好,却不知这背后的有许多的不为人知。

天慢慢亮了起来,扣弦睁开了稀松的睡眼,他感觉他已经好多了。这时,他看见了趴在床边的七璃儿,有些悄悄的愣神,没错,七璃儿照顾了他一夜。

昨夜的一切不是梦,那温柔的手一遍又一遍的探他的额头,额头的毛巾一遍又一遍的换,偶尔还会有清凉的水入喉,那是真实发生的,当扣弦知道这是真的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与激动,他从来没有被人细心的照顾过,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着让他更加肯定昨日的决定是对的,他更想要将七璃儿留在身边。

于是扣弦悄悄的下床,将七璃儿抱上了床,七璃儿可能是太累了,身体疲惫没有醒来,扣弦为七璃儿盖好被子,坐在床边看着七璃儿,扣弦的眼中有宠溺,有深情还有丝伤感,扣弦看着七璃儿那好似平坦腹部神情变得复杂起来。

扣弦待了一会就悄悄的走了出去,站在门外看着这森罗殿,清晨的森罗殿有些雾气蒙蒙,让本就有神秘色彩的大殿更加神秘。

这时,七寒从房间出来了。七寒走到扣弦的身边说“弦王,还得感谢弦王的救命之恩。”

扣弦笑了笑说“七寒兄,不必客气,七寒兄有感觉到不适吗?”

七寒笑着说“昨日刚醒来时,身体无力,今日便都好了,一切如常。”扣弦说“那七寒兄无事自然是最好的,璃儿也可以放心了。”

七寒淡淡的说“璃儿,可在弦王的房中?”扣弦淡淡笑着说“在,昨日她照顾了我一宿累坏了,如今睡下了。”

七寒点了点头。扣弦又说道“七寒兄不必客气叫我弦王,叫我扣弦吧。”七寒笑着说“好,扣弦。”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讨论了许久,两个人又一起吃了早饭,又在一起谈论事情,南絮在一旁看着很来气。

差不多快到中午时七璃儿才醒。七璃儿醒来发现在扣弦的床上,扣弦还不在,一看外面已经是中午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声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床上去的,如今都这么大亮天了,才起床够丢人的。”

然后七璃儿收拾了一下扣弦的床和屋子,然后自己回房间洗漱打扮换干净的衣服就去了聒噪殿。

一到聒噪殿就听见七寒嘲笑的语气说“我的妹妹果真是不一般,竟睡到这般时辰才醒过来,为兄很佩服。”七璃儿一听七寒这么说又羞又恼的说“哥哥,我最近倒是没有研制新毒药,但是我之前研制了不少,不知是不是想试试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