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绝品仙医>1037仙人也断魂

1037仙人也断魂 (2 / 4)

“起来就像是一个玄幻故事,好像一个梦一般,我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林天风叹了一口气,想起了在那个奇特空间的一切,现在都还有一种做梦的感觉,他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如果不是遇上已经成神的天荒,他现在还困在里面出不来。

韩雪静静的听着林天风的诉,时而紧张,时而惊呼,美眸中带着不可思议,林天风的经历就好像神话一般,引人入胜,曲折离奇。

终于,林天风完了,呼了一口气道:“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这样,你可不能怪我啊,我都回不来,怎么给你传信啊?”

“嘻嘻,那你至少可以托梦给我啊,告诉我们你十分平安,也不用我担心了!”韩雪嬉笑了起来。

“呃……”林天风无语了,他又不是鬼,怎么托梦啊!!!

“雪,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林天风怜惜的道,他一想起了韩雪这段时间受的苦,心里就十分的心痛,愧疚和深情充满了他的心间。

“呵呵,我不辛苦,帮你看着兄弟们是我的责任!”雪温柔笑道,那种善解人意和柔情,让林天风的心头一下子冲动了起来,一股激情在他心头燃烧。

帝君之战,帮助韩雪突破了两重境界,而给林天风带来的好处也不少,他进入那个神秘空间两千年,前面的一千年他就突破到了帝君五重境界,而后面的一千年他却再无突破,直到今天。

林天风感觉自己要突破了,他后面的一千年都在领悟时空法则,但是混沌之力一直在积累,一直到这场大战之后,他千年的修炼才起了作用。

强大的混沌之力在沸腾,天地间的仙力也暴动了起来,向着被林天风所吸引了一般,拼命的灌注到他的身体里。

韩雪一阵愕然,急忙后退了几步,当他发现林天风居然是在突破境界的时候,不由哑口无言,居然在这个时候突破,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他的身上发生。

“这个坏蛋,真是让人惊讶!”韩雪嘴角绽放出一丝美丽的笑容,心里充满了惊喜,眼前这个男人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意外,仿佛奇迹总是会出现在他的身上,让人安心,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林天风这次的突破完全不是运气,而且和轩辕不败的大战激发了他的潜力,再加上他千年的积累,才有了今天的突破。

此时无穷无尽的天地灵力还在狂涌,不断的进入林天风风身体里,林天风感觉自己的混沌之力在不断的壮大,元神也在不断的增强,这种感觉让他觉得痛快极了。

猛然间,天地的灵力暴动了起来,在这一瞬间,林天风轰然爆发,一股让天地都为之窒息的气息从他的身上传出来,一瞬间笼罩了整个共工城。

这一刻,全城的仙人都惊骇得脸色大变,感觉到这股强大到让人窒息的气息,心里惊骇到了极,到底是谁有那么大的威能,太强大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