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绝品仙医>1106毁尸灭迹

1106毁尸灭迹 (2 / 3)

林天风眼中闪过一丝寒芒,一闪身出现在东方浩的面前,一伸手就掐住了他的脖子,用力一扭。()

“咔嚓”一声,东方浩的脖子顿时被扭断,死得不能再死了。

杀人灭口,林天风暂时不想惹出大麻烦来,所以毁尸灭迹是需要的,他运起了微弱的无上混沌火,快速的将东方浩的尸体烧得干干净净。

如果林天风的无上混沌火也很微弱,不过只是用来烧死尸已经足够了,干好这一切之后,林天风才走到韩雪的身边。

此时,韩雪的上衣已经有些破碎,露出了里面雪白的肌肤,那若隐若现的坚挺白嫩,让林天风热血沸腾,不由咽了咽口水,颤抖着伸手摸了一把。

“啊!”林天风忍不住叫了出来,那柔嫩的弹性,还有滑腻的触感,让林天风差点控制不住自己,恨不得立马扑上去。

“坏蛋,你别弄了,快点帮我解毒啊!!”韩雪娇嗔道,满脸的红霞,如果是平时还好一点,她现在是非常时期,不适宜干那种事。

林天风心头郁闷,他检查了一下韩雪的情况,发现迷药只是普通的迷药,很容易解,不过东方浩喂韩雪吃下了东西药性很猛,林天风身上没有适合解除的丹药。

林天风心里有些着急,他想了一下,轻笑道:“我有办法了,只要泡泡冷水,再加上我的混沌之力,应该可以解这药物!”

“好,那就快抱我去!”韩雪有气无力的说道,那药物显然快要发作了。

“好,你忍住!”林天风抱着韩雪走进内间,放了一大桶水,然后轻轻的将韩雪放进去。

“丫的,如果是以前,我轻易就解了这药物,现在混沌之力太弱了,只能借助冷水的帮助!”

林天风自然自语着,心头有些郁闷,但是很快他就无瑕胡思乱想了,因为他被眼前美妙的风光吸引住了。

泡在水里的韩雪,浑身的纱衣都被湿透,不但变得透明,还紧紧的贴在那妙曼的身躯上,肌肤所有的春光都暴露无遗,看得林天风眼珠子都快要凸了出来。

这若隐若现的美,更带着致命的吸引力,尤其是那对硕大的坚挺双峰,此刻被湿衣服紧紧贴着,更加的傲人,那完美的形状和弧度完全展现出来,让人有一种狠狠蹂躏一番的冲动。

林天风好久才回过神来,强忍住心头的热火,轻轻的将自己的手抵在小雪的后背上。

林天风的手掌刚一接触,感觉到那滑腻的触感,心头不由一荡,他看着眼前诱人无比的韩雪,不由想入非非,心猿意马了起来。

“天哥……”这时韩雪娇羞的叫唤了一声,虽然她没有回头,看却还是能感觉到林天风火热的目光。

“哦,哦,很快就好!”林天风急忙集中精神发力,等到将韩雪体内的药性bi出来的时候,林天风已经满头大汗,他不是累的,而是忍的辛苦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