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绝品仙医>1215神兽林

1215神兽林 (2 / 3)

祝飞也笑得合不拢嘴,调侃道:“我的梦妮大小姐,难道你一点也不图鉴的吗?这只家伙的体型虽然很大,但其实是最弱的神兽之一,实力只是比一般的神人强一点而已,我一个人就能打一百只!”

“呃……”云梦妮难得脸上了,她还真没有留意过仙兽的种类和战斗力,她只是知道一些强大的神魔和魔兽,基本的常识她却一点也不动。

被林天风和祝飞讥笑,云梦妮有些恼羞成怒了,气呼呼的说道:“你们笑什么,人家早就说过对神兽不熟悉,所以才会让你们跟着来,如果本宫主什么都懂,我就不会带你们两个拖油瓶了!”

“……”林天风和祝飞无语了,这个女人就会逞强,真拿她没办法。

“小心!”就在这时,林天风感觉到不对劲,他的目光豁然梦妮的背后,只见一只老鼠般大小的生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不过诡异的是,这小东西的背后居然长得两只小翅膀。

云梦妮盯着那个小东西会儿,兴奋的说道:“这小东西一定很弱,你们都退后,让我来对付它!”

“好!”林天风和祝飞说完急忙闪人,一副惊恐的模样。

“切,你们还是那么胆小,连这么一个小东西也怕,真是没用!”云梦妮翻了翻白眼,慢慢的向着那小东西走去。

然而,让云梦妮惊骇的是,这时她只觉得眼前寒光一闪,那只小东西居然瞬间出现在云梦妮的面前,一口向着云梦妮粉嫩的脖子上咬去。

云梦妮吓得花容失色,急忙往后飞退,大叫道:“这是什么鬼东西?”

林天风哈哈一笑,嬉皮笑脸的说道:“你可别小东西,它叫做无影貂,速度如风,而且牙齿还有剧毒,你可不要被它咬到哦!”

听到林天风的话,云梦妮是欲哭无泪,她怎么就碰到那么难缠的东西啊,她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回去要好好的恶补一下关于神魔兽的知识才行。

云梦妮毕竟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她眼中出现了一丝寒光,强大的神力集中在手中,一把向着那无影貂抓了过去。

这只无影貂显然已经通人性,它感受到云梦妮身上强大的神力,知道这女人不好惹,身影快速的远去,隐隐只能道黑蒙蒙的光芒。

“哪里跑?”云梦妮一纵身,快速的追了上去。

林天风和祝飞互眼,也苦笑着追了上去,无影貂和一般的神兽不同,它的神术可以说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于速度,十分的快。

林天风追到云梦妮的身后,轻声说道:“我的大小姐,你别追了,你是追不上的!”

云梦妮久追不上,心里本来就有些恼怒,此刻听到林天风说自己追不上,心头更气了。

“我就不信抓不住这东西!”云梦妮将强大的冰雪神力集中了起来,猛然娇喝道:“给我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