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绝品仙医>1258时间停止

1258时间停止 (2 / 4)

无上混沌火,霸道无比,是林天风用无上之火和混沌之火形成了超级火焰,就算白雨桐的纯正水神力也无法与之相比。

“呵呵,白女神,该轮到我了!”林天风诡异一笑,身影带起了一窜幻影,瞬间出现在白雨桐的面前。

白雨桐吃了一惊,没想到林天风的速度如此之快,而且根本让人运动轨迹。

孙远不远不最克星由学最

“风花雪月!”白雨桐收起心头的惊讶,终于使出了绝招,这一招将水神力化为铺天盖地的尖锐冰刺,凶猛的向着林天风刺了过去,这一招密密麻麻,根本毫无死角,让林天风无路可逃。

面对着如此强悍的一招,林天风的脸色却十分的淡定,嘴角出现了一丝邪魅的笑容。

“怎么回事?”白雨桐心中惊讶,可这时她却觉得心口一痛,一股大力涌来,她顿时整个人飞了出去。

她败了,而且败得莫名其妙,她明明天风就在面前,到底是怎么将她击飞出去的呢?

身为水神,白雨桐也有不小的本事,她可以不是瞬移,因为就算是瞬移她也有办法防御,但如今她败得真是一头雾水。

“为什么?”白雨桐解惑不解的问道:“为什么你的身影无法捉摸,为什么刚才我什么都感觉不到,而你的攻击却已经到来,你到底使用了什么神术?”

白雨桐心里充满了迷惑和震惊,如果这是神术的话也太恐怖了,让人连防御的可能都没有。

林天风沉吟了一下,雨桐绝美的脸蛋,突然轻笑道:“你身为神级大神,你应该懂得天地法则吧,我想你的法则一定和水有关!”

“那当然,不过我的天地法则并不精通,莫非……你使用的是天地法则??”白雨桐脑海泛起一个念头,惊讶震惊的天风,如果这家伙使用的真的是天地法则,那说明他的修为至少达到了神级,绝对是大神级别的人物。

而且,这到底是什么法则?居然会有如此诡异强悍的效果??

后仇仇不地岗封星战我情

“你……你使用的到底是什么法则?”白雨桐忍不住问道,虽然她知道自己这样问很无礼。

后仇仇不地岗封星战我情一般来说,神力都是金色的,除非是修炼极致的神诀或者拥有天生的体质,而水神的水神力显然很纯正,居然是深蓝色的纯净水神力。

“呵呵,对不起,这是个秘密!”林天风淡淡一笑,转身往门口走去,虽然白雨桐人很好,但她毕竟是神族的大神,林天风才不会将自己的法则暴露出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